潘多英,潘多英讲师,潘多英联系方式,潘多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时代营销创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多英资历背景
央企、世界500强所属企业营销总监/全球产品经理
高级营销师
多家咨询机构咨询顾问/营销课程讲师

全球500强企业一线“销售状元”成长起来的“优秀管理者”,18年跨领域多产品一线销售及主管经历,熟悉多领域产品的营销实操。
丰富的营销咨询项目经验:保健食品、酒类、快消品的终端直销模式;防冻液、生化农药、工程塑料产品的经销商渠道模式;套筒扳手、化工产品的混合渠道模式;同时,还是著名品牌餐饮连锁店的管理顾问,曾在一流美资项目管理公司FLOUR担任项目经理。
长期在企达集团、睿卓、奥略、杨智、慧泉等多家咨询公司担任咨询师、讲师。参与AC尼尔森、奥美、麦肯锡、IHS,SRI,CMAIL,MONITOR,源讯等著名咨询公司项目,熟悉咨询业务。
英语流利:开展中英双语授课,时刻准备着中国培训市场的国际化。
潘多英主讲课程
《移动互联背景下的营销创新》
《渠道:异"渠"同工的价值流淌》
《顾问式销售技能训练》
《全员服务营销粘住客户》
《激情飞扬的营销团队建设》
《市场细分、需求探究》
《价值创造和呈现》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