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洋,崔洋讲师,崔洋联系方式,崔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可视化培训领跑者、多款版权沙盘作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崔洋:角色认知与沟通说服力
2016-11-20 4712
对象
各公司中层以上人员
目的
使参训学员认识自己在公司部门与岗位之间的关系,通过有效沟通提升公司管理能力与凝聚能力。
内容

课程背景:

    现代企业中很多老板、企业家都苦于找不到符合要求、满意的管理者,有的老板没办法只得从现有员工中选一个相对适合的人任职某部门管理者,但是该管理者在工作上是不如意的,更是力不从心的;有的任命者对于本岗位的职责并不是很清楚,对部门的发展规划也不是很了解,有时候做了自己不该做的事情,有时候说了自己不该说的话,因此从老板的眼中看到的是:沟通能力也下降了,下属也不听话了,能力也下降了等等。

课程内容:

   本课程是专门为在企业中已经成为管理者职位的人和即将成为管理者的人量身定做,细化分析如何当管理者以及有效沟通的课程。扭转原有的“我是领导不用干活了,可以轻松挣高工资了,有问题可以推卸责任……”的态度,让大家真正的会带人,会工作,会交办工作,真正的能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授课方式:

本次授课除了主题讲授方式以外,还将增加学员竞争互动、情景模拟、小组讨论等教学方法的综合运用模式,以增加学员受训兴趣、过程参与及课程内容的吸收和掌握。


课程收获:

1、了解“主管”的含义及主管的角色定位;

2、 掌握主管应具有的基本素质、能力;

3、 通晓主管的日常工作和主要职责;

4、 了解主管之间或者与高层之间的有效沟通技巧;

5、  学会如何建设团队及授权;


参训对象:各类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

授课课时:2天(12H)


课程大纲(部分):

 1、  “主管”的定义

 2、  主管存在的价值(意义)

 3、  主管所扮演的角色

 4、  主管是透过别人来成事,是风是导演


 主管应具有的基本素质、能力和条件

 1、    主管应具有的基本素质

 2、    主管应具有的基本能力

 主管的日常工作和主要职责

 1、    主管的日常工作

 2、  主管的基本职责


上一篇 沙漠掘金
上一篇 职场高效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