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洋,崔洋讲师,崔洋联系方式,崔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可视化培训领跑者、多款版权沙盘作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崔洋资历背景
【畅销书籍】已出版5本畅销书,预售2本书
 工具类:《管理就算是定计划抓结果》
 沟通类:《说话的艺术》《张嘴就要赢》《一分钟掌控表达》《量子说服力》
 沙盘类:预售两本《沙盘设计实操》《沙盘在培训行业的应用》

曾服务于Google、李宁、中国联通、福联升等多家公司,任职高层负责人、分管副总、执行官等职务。针对战略布局、运营管控、团队组建、人力资源等内容具有18年以上的管理实战与授课经验,包括11年沙盘研发与讲授经验,目前已完成多门版权课程和多款版权沙盘著作。
先后于2015年-2019年期间在国内合资企业和国外企业中,使用中、英文双语授课近20余场次,课程现场中大家通过沙盘推演和体验,感受到模拟沙盘与理论课程体系相结合的奥妙,并领悟其中的管理知识。

【授课风格】
 体验:体验式互动教学,突出实用技巧、方法、工具并与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相结合,从而激发学员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实现量身定制的教学效果;
 快乐:全方位的采用体验元素,充分调动学员的动脑、动手、动眼能力,让学员在情境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讲解,在讲解中改变,在改变中提升,打破了传统培训的呆板说教;
 顿悟:在体验中感悟,课程像一面镜子直照人心,使学员瞬间反省与修正;
 适用:课程从组织和管理者个人两个层面着手循序渐进。
【版权沙盘】市场价4.98万/天-5.98万/天(根据客户时间、需求、对象制定1-5天版本课程)
1. 问题分析与决策之《决战淮海》©
该课程是运筹帷幄的战略决策沙盘,通过模拟淮海战役,学习领导力决策、学习时间管理、学习计划制定、学习问题分析与解决。
2. 向长征学管理沙盘《红耀四方》©
该课程是未雨绸缪的管理计划沙盘,通过模拟长征战役,来体会管理能力与计划制定,并掌握2个学习模型和2个学习方法。
3. 全面运营决策与管理沙盘《未战先赢》©
该课程是模拟企业全面运营的沙盘,通过企业经营的主线来把握人才布局、资金储备、业务链条、财务管理、资金再分配、创新思维和全局意识管理。
4. 沟通、谈判、合作沙盘《商战博弈》©
该课程是模拟资源整合与商战经营决策的沙盘,通过主线中“博弈”的各种设定,使学员体会到博弈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该课程适合销售管理、跨部门沟通等配套课程。
5. 目标管理与认知提升沙盘《能源2055》©
该课程是模拟能源危机与再生资源如何合理分配的沙盘,通过开发新能源并降低新能源所产生的污染值来合理使用能源造福人类,本课程融入了资源紧缺(企业中资源同样会紧缺)时该如何应对、人才储备不足时会产生什么影响(企业中人才培养不足或人才储备不足)、沟通力不足时会产生怎样的企业内耗等。
6. 模拟创业沙盘《创业时代》©
该课程是模拟初创公司6-8年的经营模式来充分学习资金有效使用、合作共赢与谈判工具的沙盘,可使参与者快速了解公司创立的全过程以及创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方案。
7. 人才培养与管理沙盘《人才培养师》©
该课程是通过选择一批优秀的新员工,经过近10年的培养,最终达到培养标准的目标的沙盘,学习该课程可以让各部门负责人知道人才培养周期、培养时间成本、培养经济成本等指标的变化和关系,最终让大家知道培养一个真正的人才所需要掌握的知识和付出的成本。
8. 绿色环保沙盘《双碳3060》©
该课程通过碳达峰、碳中和两个目标的实现,让参与者知道双碳实现的意义和影响,并结合目标管理讲解下落于实践工作中。
9. 压力情绪管理沙盘《情绪达人》©
该课程可以帮助学员科学的认识压力与情绪,并通过沙盘推演感受到压力源是如何发生以及如何用有效的方法帮助学员减压放松,最终激发员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结果。
崔洋主讲课程
1、问题分析与决策沙盘©
2、全面运营管理沙盘©
3、跨部门沟通与合作沙盘©
4、目标管理与计划制定沙盘©
5、压力情绪管理沙盘©
6、决策领导力沙盘©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