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跃洪,廖跃洪讲师,廖跃洪联系方式,廖跃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海领袖-直播带货-社群营销-专注会销和公众演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跃洪:廖跃洪在2016广东营养与保健食品营销高峰论坛上演讲(CCTV讯)
2016-12-15 3235

       (CCTV-时代影响力讯)12月10日,由广东省营销师协会主办的“2016广东营养与保健食品营销高峰论坛暨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在广州圆满落幕。会议汇聚了广东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彭秋野、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原局长凌康景等近300名省内相关部门领导和权威专家学者及省内外营养与保健食品产业的知名企业及行业精英代表。

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吉林大学商学院营销系博士生导师任俊生作主题演讲。

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馆馆员屈干臣。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张咏作主题演讲。

广东省营销师协会会长刘志超作主题演讲。

广东省营销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伟德主持会议。

广东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彭秋野致辞。

国家预防医学专家、著名公共卫生教授肖斌权作主题演讲。

资深行业发展预测专家、中国平衡预测法创始人蒋健才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以“拥抱健康 创造幸福”为主题,论坛议题包括: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趋势预测与应对战略、营养保健食品特点及其营销策略等。专家学者现场激情演讲,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廖跃洪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分享:新形式下红炜康集团“唯康堂”产品营销实践与探索。庆典仪式上,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老年基金会捐赠爱心资金。

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老年基金会捐赠爱心资金

      专家们在演讲中聚焦谈到:人类可以通过食品补充的方式,依靠营养干预的作用,控制或降低慢性疾病发生的风险,达到维护和增进健康的目的,进而减少医疗费用支出,提高人类健康与社会文明水平。因此发展“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是我国应对医疗费用透支和慢性疾病“井喷”的市场化、产业化措施,也是世界发达国家普遍重视发展的民生产业和朝阳产业。《食品工业十二五规划》要求“十二五”末将“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发展到万亿规模;《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营养保健食品行业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组成,可以预期“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将成为与医药业同等重要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

红炜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智伟致辞。

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婉珊致辞。

中华风云榜百强导师、红炜康特聘健康顾问、项目运营总监廖跃洪演讲

代理商代表发言。

       红炜康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智伟表示,行业瞩目的《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即赋予了保健食品明确的法律地位,同时也打破了执行十八年的行政审批制度,准入门槛降低不仅消弱了老牌企业的既有竞争优势,使之必须提高科技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是对新进入者市场智慧的考验,不识风险仍将难免折戟沉沙的厄运。在万舟竞发之际,无论是老品牌还是新生代都必须放眼行业发展潮流,重新审视市场机遇、辨别投资风险,重新构建全新的营销体系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原文链接:

2016广东营养与保健食品营销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