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中国,孟中国讲师,孟中国联系方式,孟中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礼仪.执行.管理类著名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营销.礼仪.执行.管理类著名讲师

天津 40 ~ 50 岁
1、销售类:《销售激励》《全员销售》《销售技巧》《销售者的十项修炼》《销售团队管理》 2、员工素养类:《职业化》《商务礼仪》《执行力员工篇》《沟通技巧》《激情职场正能量》《团队凝聚力员工篇》《情绪与压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中国知名讲师,外企高管。曾就职于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外资银行,有海外经历。曾任著名公司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全员商战》系列课程导师。

一、讲师简介:
★出身外资行★:出身于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顶尖级外资银行,深受发达国家经商管理理念影响,形成一套领先于国内企业的国际化先进经营之道。
★正统且端正★:形象正派善良,有播音主持经历,普通话优秀,谈吐绅士精准。受商人家庭环境影响,从小受到良好教育,学识较宽,综合素质较高,具备学者风范和商人气质。
★海外见识广★:怀着报国的赤子之心,熟悉发达国家的经营管理之诸多理念、技术、技能、模式、管理和细节。
★业绩水平高★:凭借傲人的销售和管理功底,销售业绩和经营业绩遥遥领先。
★企业职位高★:历任知名企业高级职位、分公司总经理等等,因而具备大量市场营销及公司管理经验。

二、培训特点:
★这才是培训★:有匠心者不落俗套。授课善于直面棘
课程 更多>>
[孟中国]《职场价值,寻找自我----------爱岗敬业、忠诚感恩、激情正能量、情绪与压力、新员工职场心态等》
课程特色: 1、本课并非传统的说教,绝无:“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之类的套话。 2、本课通过现代职场价值理论,用新颖独到的培训让员工内心开窍,不让员工反感与抵触。 3、通过职场价值理论的开导与培训,让员工从内心中爱岗敬业、认真执行、踏实上班。 4、帮助员工从内心中转变思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变消极怠工为积极进取、驾驭工作。
2016-08-30
[孟中国]《提升修养,提升业绩----------职业化与商务礼仪》
课程特色: 1、本课目的在于让相貌平平的普通人亦可轻松掌握基本而重点的商务礼仪。 2、本课涵盖公司礼仪、个人形象与举止礼仪、沟通谈吐礼仪、接待礼仪、交际礼仪、销售礼仪等等,涵盖中西,大方现代。 3、本课容易学,接地气,可操作性强,实战效果好,幽默不枯燥。 4、除个人礼仪之外,还包括服务礼仪的讲解与传授,让员工树立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和接地气的执行方法。
2016-08-30
[孟中国]《直指原理,掌握核心----------沟通技巧》
很多人谈沟通,只谈现象不谈本质,只谈枝叶不谈原理。沟通技能不是简单的心理学案例情调、更不是耍嘴皮子,而是一种很复杂、很讲究实战、甚至是很峥嵘的过程。本课在应用大量案例的同时,通过心理学、管理学等研究方式,直指优质沟通深层本质和原理,开窍听众,让听众掌握沟通的核心技术技巧。
2016-10-28
[孟中国]《唤醒梦想,起航人生----------明明白白做销售》(销售心态激励)
课程特色: 1、传授销售基本功,如优秀销售普通话发音技巧、咬字技巧、措辞技巧等等。 2、客户分析、如何接近客户、新客户开拓、市场活动技巧、约见技巧、老客户营销、客户服务维护技巧独家详细讲解。 3、地毯式营销、电话营销、中心开花营销、网络营销等多种营销模式的详细讲解,ROLE PLAY演练。 4、独家讲解一般人看不到的那些事半功倍的营销细节。
2016-08-29
[孟中国]《展业诀窍,致胜干货----------营销销售技巧》
课程特色: 1、让销售人员开窍:什么是优秀和不优秀的销售。 2、让销售人员明白做销售需要哪些基本素质,最终让人理解做好销售最重要的是什么? 3、职业化:像打造品牌一样打造自我,像管理公司一样管理自我,像开动战车一样面对客户。 4、自我激励:用心理学让内心强大、换个思路海阔天空。
2016-08-3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