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老师,一笑老师讲师,一笑老师联系方式,一笑老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禅修、国学、丹道、大乘佛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一笑老师:郑州中圆辟谷养生禅修班
2016-12-23 4970

          中圆辟谷课程原则:

(1):遵循人体客观规律和事物的本质规律组织辟谷实践,不夸大、不回避、不迷信、不盲从。

(2):纯粹辟谷课程,不搭车销售推广任何产品、不绑架任何信仰;依照受众需求不同,课程分为初级体验课程(周末两天班)、中级实修课程(周末假期三天班)和高级实修课程(7天以上实修班),均为真实辟谷理论传授与体验实修课程,每天大于10课时,课程满满、收获满满。

(3):客观传授辟谷养生文化理论和辟谷过程中的现象、症候,不涉及与辟谷关系不大的其他(如酵素、针灸、红外等其他文化课程(其他公益课程另行开班)。

(4):走实业养道业路线,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向社会和受众带来真实价值利益为出发点,不以辟谷为诱饵进行其他项目宣传,不浪费彼此时间和精力。

中圆文化,是伴随中圆辟谷而产生的文化传播,旨在使更多的人参与到辟谷养生之中,同时通过辟谷养生获得更大的身心灵解脱与成长,找到适合自己修学的法门,达到健康、快乐、富足、圆满、觉悟的人生。

      中圆辟谷课程特点:

(1)以辟谷活动和互联网传播为载体,通过辟谷实践,在达到身心灵疗愈与成长的同时,加以中圆文化的滋养,达到理事圆融,知行合一,自觉觉他,圆满和谐的人生目标。

(2)述而不作,古今相融。只叙述和阐明前人究竟智慧的学说,将古人的智慧心得和现代文明相融合,加以整理汇集陈述,但不加入自己的思想,我们只是文化的传播者。

(3)弘扬觉悟(觉醒)的成就法门,强调内在与外在的合一,不沾染、不边缘低俗邪恶,在红尘中出泥不染。

(4)正知正见觉知和感受世界;不分宗派门类,不抨击评论其他法门、学说。客观反应世界本质,不炒作,不跟风,不造作,不揭短,不扬丑。

(5)直指人心,没有花言巧语,不兜圈子,不繁冗绕弯,不晦涩难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