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老师,一笑老师讲师,一笑老师联系方式,一笑老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禅修、国学、丹道、大乘佛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一笑老师资历背景
    一笑,取自佛门“一念菩萨心,含笑遍布施”之法语,即“一心含笑”之意。
    一笑老师,出生于净土宗大德海贤老和尚故里、南水北调源头--河南南阳。
    1996年开始学习、传承并从事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和养生益智气功的教学工作。
    1998年开始从事中国传统文化的研修,主要包括传统养生、道家修炼等。
    2005年跟随大德主修佛教净土念佛法门。
    2000年至2016年,进行过近10次、每次7天以上的中高级清水辟谷实修。
    2016年11月参加国资委商业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全国商务人员职业技能考评委员会组织的国家级(辟谷)养生指导师培训考核,取得国家(辟谷)养生指导师证书。
    2017年3月加盟中国最大的道医养生传播机构---上海玄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专业辟谷养生导师。
    在多年的入世修学中,具备较为宽泛的知识结构。知识面涉及传统养生文化、道家功法、佛学智慧、儒学思想等人生修学法门及西方灵修学说、印度脉轮学说、合一学说等主流学派。
    一笑老师认为所有的法门学说,都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工具,适合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时空点、不同的根基。如同一个建筑的不同房间,相互独立存在,而又并不矛盾。
    一笑老师具备稳固、扎实辟谷理论知识,并且有过20年的清水辟谷实修及传统养生、辟谷养生教学经验,具备处理辟谷养生及辟谷实操中各种紧急问题的能力及预判能力具备布气控场能力,具备辟谷、禅修、佛学、养生等传统文化的基础,有过10多年集团公司市场开拓及讲师培训工作经验。 达到中高级培训讲师的资格。
一笑老师主讲课程
1、《三天入门辟谷禅修》
2、《七天清水辟谷禅修》
3、《十四天辟谷养生禅修》
4、《丹道基础》(上、下)
5、《传统文化养生》
6、《佛学智慧与养生修道》
7、《佛道解脱》
8、《各类修行、修炼法门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