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意,杨思意讲师,杨思意联系方式,杨思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销、管控专家、营销洗脑工程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9-10 2701
对象
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彻底颠覆传统销售培训、一堂实战,实用,实效的中高层品牌销管课程,将不懂销售的人训练成销售尖兵!
内容

如果您想快速拥有一个狼性、高效、业绩远远超过同行的顶级营销团队,下面的也许是您困惑已久的问题了……

为什么销售人员总是成批的来,成批的走?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优秀的销售人才,不能稳定销售队伍?

为什么销售人员工龄越长,抱怨越多?

为什么销售人员的情绪,总是不能感染客户?

为什么员工只能和企业收益息息相关,不能和企业命运休戚相关?

为什么企业不能摆脱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的命运,如何铸造铁打的营盘,留下铁打的兵?

为什么渠道各级部门无法分工明确,渠道效率低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

做什么能让销售人员拼命工作并创造更多业绩?

如何训练新销售人员,将新人的培育期缩短50%,并能迅速出业绩?

如何标准化的“制造”更多的销售人员,摆脱“师傅带徒弟”的简单模式?

销售人才制造的标准化模式是什么?如何复制?

渠道伙伴该如何选择,有效地管理合理地规划?

杨可以老师与您真诚分享:

潜能法则:快速审视销售人员的基础素养!

感受法则:快速提升对“老板”或客户对象的敏锐感受力与超强洞察力!

本能法则:快速练就本能的销售沟通思维模式!

专业法则:快速掌握“江湖人士”转变为“专业销售人士”的核心要诀!

积极法则:快速学会如何进行心灵转换掌控强大的销售动力!

吸引法则:快速学会吸引顾客的说话方式与交际策略!

幽默法则:快速学会使用幽默销售沟通方法,把客户拒绝化为无形!

突破法则:快速让销售老臣能突破成长瓶颈!让销售高手能强化专业素质!

势能法则:快速提升销售人员形象、语言、气势、气度、气质、和心智高度!

驾驭法则:快速让销售人员驾驭客户需求!

课程收益

1.  终结企业高价外聘讲师,开展无针对性、无系统性的走马观花式培训

2. ,掌握这一最实用最有价值的世界顶尖技术

3. 能以30天时间将一个完全不懂销售的人训练成销售尖兵

4. 快速制造销售人员,不仅速度快而且能力强

5. 通过常规训练让Sales拥有扎实的销售基本功

6. 通过心灵训练让Sales拥有健康的心态和正确的思考模式

7. 通过技巧训练让Sales拥有巧妙实用的销售技巧

8. 解决销售人员流失率高所带来的问题

9. 让销售人员持续保持激情,而非短暂的冲动

10.让Sales成为企业最大的财富而非最大的成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