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意,杨思意讲师,杨思意联系方式,杨思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销、管控专家、营销洗脑工程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思意:极限团队管控纵横
2016-09-10 2592
对象
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构建团队核心机制,降低骨干人才流失率,鼓舞团队士气,提高工作效率; 充份运用团队建设和团队协作的关键方法,打造高执行的团队,从而达到团队的绝对管控!
内容

                  极限团队管控纵横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市场企业的竞争就是团队与团队的竞争,你有一流的团队,你就具备一流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是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团队。而团队是否能产生“1+1=11”的效果,是否具备“狼性”的争夺力,关键在于是否系统的打造出了卓越的团队执行力,更关键是如何通过了解人性全国立体激活员工的工作动能,只要你能系统学习人深层次的行为心理,构建团队核心机制,降低骨干人才流失率, 让一切效率来的水道渠成,从而达到团队的绝对管控!!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贵企业是否也遇到了类似情况:

1、为什么年初目标制定踌躇满志,年末目标考核一塌糊涂,导致计划落空?

2、为什么有了能人企业就跑,没有能人企业就倒,导致能人危机?

3、为什么制度制定的无比好,执行落实的无比少,导致执行短路?

4、为什么高管忙着团团转,员工闲着没事干,导致职责错位?

5、为什么员工见了风险就躲,见了利益就咬,导致责任缺失?

6、为什么企业组建的不是团队,而是团伙,导致企业内耗?

7、为什么团队天天在开会,总是会而未决,导致共识障碍?

本次楊可以老师与您真诚分享团队执行力的九则:

(一) 人才管控:“招、选、育、用、留、弃”六步构建执行型团队的“铁营盘”!

(二) 训练法则:快速掌握“从头到心,从心到手”的团队执行自我训练模型!

(三) 系统法则:快速构建卓有成效的团队执行系统,实现系统盯人,流程盯人!

(四) 价值法则:快速让员工实现客户价值聚焦,实现价值突破!

(五) 协作法则:快速搭建团队“1+1=11”的团队协作模式!

(六) 责任法则:快速实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责任法则!

(七) 结果法则:快速打通员工的工作思路,让其工作效率、效果提升!

(八) 梦想法则:快速激发员工的梦想,让其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九) 专业法则:快速掌握“江湖团伙”转变为“专业团队”的核心要诀!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