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尚军,方尚军讲师,方尚军联系方式,方尚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袖型演说家、家庭教育顶级导师、青少年领袖教育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尚军资历背景
方尚军简介
姓名:方尚军

☆爱商学院|院长
☆家庭治疗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袖型演说家\教育家
☆中国讲师协会\理事
☆青少年素质教育|导师
☆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会|会员
☆数十家企业培训|总顾问
☆纵智合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导师语录

家庭篇:
 
上帝把我们组合成一个家庭,就是让我们同修共度,家是一个人修行最好的道场。
 
家庭关系是一种互生关系,一个完整的家庭,应该有爱,有理解包容,有牺牲成就。
 
一个家庭当中,必须有一个进入精神世界的人,这样的家庭才会有灵魂,有神圣感。
 
人是家庭文化的产物,有什么样的家庭文化,就会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格?
 
家庭教育就是家庭成员之间互相影响、互相教育的一种活动。
 
一个人的性格,行为习惯,思维模式,80%取决于从小到大家庭环境给他输入的信息。
 
中国80%的家庭都处在一种轮回的链条之中,无数人挣扎一生,也难逃家庭轮回的枷锁。
 
 
婚姻篇:
 
 
我们错误地认为,如果另一半真心爱我的话,那么他就应该像我对他一样对我好。
 
婚姻不是保险柜更像冰箱,需要及时清理,不然就会产生异味,最后不能使用。
 
婚姻是最高级的瑜伽,需要两个人用一生来修炼,修炼的核心是——无我有你。
 
经营婚姻的核心在于用心,每天要改变一点,进步一点,让他知道我在成长。
 
婚姻有时候需要做出适当的牺牲,但很多人是一牺牲就是牺牲一辈子,特别是女人,保持你付出的底线才能保证你在男人面前的魅力。
 
男女通常给予都是自己需要的爱,而不是对方需要的爱,男人需要的是信任、欣赏、接受的爱,而女人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的爱。
 
男人是天,女人是地;男人是高山,女人是大海;男人修阳刚之气,女人修柔情之美;男女归位,天地合一,阴阳调和,家庭方能和睦。
 
爱情篇:
 
真爱无我,我爱你与你无关。
 
男女之爱的差别在于男人的爱是仰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俯视而生。
 
过分的爱一个人,会不知不觉中压抑自己的情感,需求和愿望,已取悦他人,从而失去自我,所以必须守住底线。
 
女人感到自己得到珍视和呵护时,他们就会格外自信乐观,生机勃勃。
 
男人如果感觉在感情中不被需要和依赖,他们就会变得消极被动,心灰意懒。
 
一个女人沒有男人的真情宠爱和陪伴,一辈子都孤独;一个男人沒有女人的激发和敬仰,一辈子都失落。

男人的雄心和霸气没有显现出来,心中的帝国彻底毁灭;女人的柔情和魅力没有绽放出来,心灵的幸福终将消失。
 
 
 
女性篇:
 
对于女人来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因为一个男人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真正能让一个女人更有价值的东西,不是外表的物质所在,而是内在的精神境界和智慧。
 
漂亮的女孩是花瓶,但花瓶如果放在合适的位置,它就是艺术品。
 
忌妒是女人的朋友,那些感情失意的女人不是对男人表现出过剩的占有欲,就是流露出过强的控制欲,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一个没有爱的女人,在我看来还没有进化成为真正的女人,衡量一个女人好不好,第一就是有没有爱。
 
女人所有的不幸归根到底都是缺少尊严,一个有尊严的女人首先把自己当成人,其次才是一个女人。
 
女人最大的实力不是有多大成就,而是一个男人的灵魂永远呵护着你的灵魂。
 
女人的魅力不是外表有多漂亮,也不是拥有多少財富,而是从内在自然绽放出來的自信与能量。

男人篇:
 
一个男人的状态,决定一个女人的质量。
 
男人的品位,不在于车、手表,而是你身边的女人,看风水不是看家里装修摆设,女人才是男人最大的风水。
 
男人哄女人不是懦弱,而是越哄越强大。
 
女人是说话的动物,每天至少拿出五分钟时间给你老婆唠叨,只要两个人有话说,就说明有爱,否则爱情荡然无存。
 
选择一个女人不是选择一个伴侣,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你的生活方式选对了,你就拥有快乐的人生,选错了就是毁灭。
 
低能量的男人被女人的外表征服;高能量的男人被女人的柔情征服。
 
育子篇:
 
教育孩子是一个共同成长的过程,孩子弥补了你在5岁以前的记忆,孩子就是一面镜子,让我们更加的看清自己。
 
尊重:不以己渡人,让孩子成为他自己;关爱:给予孩子必要的支持和监督;带动:言传身教,和孩子一起成长;进步:进步就好,优于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出
 
教育孩子的核心就是把孩子教育成“人”,一个具备独立人格的人,才是真正自由的人。
 
培养领袖最好的方法就是让领袖的思想住进孩子的心中,当孩子心中装的是伟大思想的时候,在领袖思维的指导下,孩子慢慢就会变成领袖。
 
设计什么都不如设计孩子的体验,观世界才会有世界观!
 
学到的都是知识,经历后体验到的才是智慧,孩子内在动力不足的核心原因就是体验太少。
 
预防问题的能力比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要十倍以上,我的教育理念是首要培养孩子预防问题的能力,其次才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人生篇: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的盛宴,走没有走过的路,读没有读过的书,做没有做过的事。
 
人生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要完整,酸甜苦辣,百味人生,爱恨离别,苦乐交加,方为完整。
 
一个活着的人永远不要说自己成功或者失败,你没有资格,因为你的生命还没有到达终点!

要成为人中之龙,除了能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苦难与委屈,还要过滤自己的思想和欲望,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的心,此生才能干大事!

人类最高级别的统御是对自己欲望的统御,能驾驭欲望者,方能成就大业!

人生最大的智慧就是真实,只有真人才能触碰到真理,活得累等于活得假!

人生最大的勇敢是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人生最大的愚蠢就是“装”!
  
境界篇:
 
苦难:苦难对于强者而言是最好的肥料,对于弱者而言则是万丈深渊!

持续:人身上最大的力量,是持续的力量,向宇宙星球一样的持续!
 
学习:学习的核心不在于学,而在于显现,因为你本身就会!
 
性情:普通人被性情所困,高手直接使用七情六欲影响他人!
 
论命:普通人听天由命,大成者直接造命;命无定命,命由心生,不由天定。
 
自由:人类世界是一个被欲望主宰的世界,真正的自由不是财务、时间上的自由,而是精神上、心灵上的解放。  
 
欲望:欲望是把利剑,修行的目的在于放大佛性,消除魔性;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自由:最大的自由是,像山一样存在;像水一样流淌;像云一样淡然;与自然为一体,与天地合一!
语录:
方尚军主讲课程
《未来领袖》、《领袖演说大系统》、《家族传承与崛起》、《少年演说家》、《智慧父母》、《少年创业家》《生命之光》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