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陈吉讲师,陈吉联系方式,陈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销售与说服力

贵州,铜仁 30 ~ 40 岁
销售猎人训练 大学生成功学 总裁用人智慧 如何成为说服力大师 正能量励志感恩 陈老师是一个擅长于研究大学生在学校为什么会迷茫,能够切实的解决大学生迷茫的根本性问题,致力于协助销售员的销售能力的提升!
¥447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陈吉----是一个销售第一线走出来的销售高手.不断的学习陈安之.李强.余世维.杜云生.冯晓强.孙晓琪等大师们的方法并且加以实践.将各种方法案例揉合后.用专业的语言表述出来.已经帮助了太多公司提升和实现销售目标!
他从小励志走培训教育,他在教育行业工作6年的时间,成功的援助了近万人的收入得到提升!自2001年专注于企业员工行销技能的系统训练,陈老师本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实现训练效果为使命;的原则,总结了一套以协助企业员工形成良好的原则!主要服务于销售板块的系统化的培训师!
课程风格;活泼幽默,课堂气氛活跃,快乐学习。现场直接对接,既学既用,有人气接地,人人能操作,点滴可应用。
注;课程专业定位,适应于汽车服务行业,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保养,汽车镀金销售领域的各类销售员以及主管!也是汽车服务行业的团队建设专家!
在课程中穿插大量的模拟沙盘互动,使学员在快乐学习中领悟新的思考模式
课程 更多>>
[陈吉]销售猎人训练
课程内容 一.课程时间:3天2夜 二.课程核心:团队.责任.感恩.技巧 三内容概述: 1.团队:分工.没有借口. 绝对执行 2.责任.承担自己的错误 3感恩.感恩老板.感恩父母 4成交必备五心.客户最推脱的借口.成交八则
2016-09-22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