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穗生,张穗生讲师,张穗生联系方式,张穗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业资深战略运营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穗生:【萨维尔国际商学院】酒店管理SMBA总裁班
2021-11-17 2259
对象
酒店投资方、酒店经理级(含)以上管理人员,希望在酒店业创业的优秀人才
目的
1了解新环境、新常态下酒店发展态势; 2掌握酒店投资管理五要素; 3明确酒店战略格局及定位; 4全面系统梳理酒店经营管理重要版块; 5快速达成自我修炼与提升; 6可充分运用实战管理新模式,回到企业直接使用,促进企业发展。
内容

【课程背景】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酒店行业在全球与中国地区的发展速度与就业率已远远超出传统型行业,已成为服务产业的支柱。酒店行业的不断扩充,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已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全球很多著名大学均开设酒店管理专业,在这些著名大学的旅游与酒店管理课程设置之中,均提供为期半年至一年不等的带薪实习和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活动内容,受到了众多酒店职业经理人的追捧,其选择率远远高于其它专业。中国各地大中小城市均把旅游酒店业作为其经济增涨的源动力,其政府与社会投资不断增加,俨然已是中国最具活力的行业。由上海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萨维尔国际商学院主办的酒店管理SMBA(Savil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BA )总裁班,旨在帮助酒店投资者最大限度地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酒店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提高酒店主要经营管理者的经营管理系统实战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新环境、新常态下为酒店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课程特色】

在《酒店管理SMBA总裁班》的课堂上,我们提出了最适合中国酒店投资者的盈利模式,归纳出中国酒店增长模式的理论和实践,指出中国酒店目前面临的风险和困境,引导酒店高层决策及管理人员避开经营管理上的误区,帮助酒店进行战略规划和市场定位,优化酒店的管理模式和盈利能力。

          在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互联网经济对于传统经营方式的冲击愈来愈烈,如何把脉中国酒店业新动向,在酒店现有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这都是酒店人需要创造的核心产品与理念。本课程涉及酒店前期策划、工程筹建、开业筹备及开业后经营管理四个阶段,全面涵盖了酒店投资、酒店经营、酒店管理等核心要点,均从实战出发,多种形式授课,并协助企业进行落地指引。



【课程目标】

1了解新环境、新常态下酒店发展态势;

2掌握酒店投资管理五要素;

3明确酒店战略格局及定位;

4全面系统梳理酒店经营管理重要版块;

5快速达成自我修炼与提升;

6可充分运用实战管理新模式,回到企业直接使用,促进企业发展。


【课程对象】

酒店投资方、酒店经理级(含)以上管理人员,希望在酒店业创业的优秀人才


【授课形式】

内容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讨论点评、情景演练、多媒体、实地交流考察等

【2019年度课程安排】

开展四个班。一个班为期两个月,每月4天脱产集训,共8个课题,66课时。

1班:1月17-20号、3月7-10号(上课地址:上海、广州)

2班:5月9-12号、6月13-16号(上课地址:上海、广州)

3班:8月8-11号、9月5-8号(上课地址:上海、广州)

4班:11月21-24号、12月19-22号(上课地址:上海、广州)


【收费标准】

学费13800元  注:学费均不含食宿。(支持四星级标准以上的酒店客房置换)


【支付方式】

账号: 2012009009324831574

户名:广东萨维尔特雷弗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恩平市支行

【学员收益】

1加入国际旅游饭店管理研究会交流平台,抢手共创锦绣前程;

2每班设立同学会,并加入商学院校友会,共同创造无限商机;

3参与萨维尔/理诺士组织的实地考察交流(不含在课时内);

4考核通过颁发理诺士/萨维尔国际商学院权威的结业证书;

5享受英国萨维尔酒店集团/理诺士学院信息化及直通车文旅平台资源及共享;

6老学员同一课程复训,享受两年内免学费复训;

7一年内享受讲师一对一在线指导工作;

8享受8折购买萨维尔集团酒店管理类丛书;

9获赠价值3999元的100G酒店行业精编知识大礼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