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鸿,王志鸿讲师,王志鸿联系方式,王志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鸿:王志鸿:培训决定落地效果|品牌营销策划|营销管理咨询|答案咨询
2018-10-30 2062

企业需要营销,需要管理,更需要培训,没有培训很多策略就难以落地。

培训是从让人动的角度,产生个体带动整体的效果。你的培训作对了吗?


一、培训界,惯用的客户案例表述方式之一是,“XX上了我们的课,生病期间坚持工作”,我觉得,这些人的大脑是真病了!追其根源,大概在我们上学时灌输的“带病坚持上课,挂吊针在教室补习”一样!


二、不断深入实体企业,就会发现,思想是干完后提炼的!培训公司是说了再干,实体企业是干了再说,从实际效益上看,要先干了再说。

实体企业,干了之后会提炼的人凤毛麟角,培训公司,吹完之后会干的人寥寥无几!能总结又能干的人,在空间上是无上限的,因为他可以随时转换、即时输出!


三、答案咨询有“两会”:

第一,内部培训会

第二,项目研讨会

内部培训会,要解决答案咨询方法论传承的问题,用方法论武装头脑,迅速抓取根本事物和事物根本。

项目研讨会,要解决答案咨询方法论有效解决顾客问题的能力,深度研究顾客委托的策划项目,这是咨询公司的生存立世之本!


四、记:答案咨询内部培训。

【问】:如何对待出尔反尔的顾客?

【答】:一棒子打死就好了。

老板向你承诺的事情,如果出尔发尔,那么一定要永久性断绝和他们的合作,因为即使合作,方案他也执行不好。不要企图扶起一个不想起来的人,找有缘人就好了!


五、关于四位一体:

没有营销做开路,销售自然举步维艰;

没有管理做承接,营销都会付诸东流;

没有培训做贯通,转化就会大打折扣;

没有咨询做保障,执行陷入无章可循。


营销+管理+培训+咨询

四位一体缺一不可。

否则难以引爆业绩,

品牌无法持续增值!


微信号:wang-ty1

策划引爆点,咨询王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