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东,张学东讲师,张学东联系方式,张学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学东:房地产评估
2017-03-24 2406
对象
信贷人员
目的
房地产评估价格偏高是贷款或投资出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此课程不仅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房地产的评估方法,还教学员在特殊情况下如何处理,怎么看一个评估报告是否有问题,抵押物的评估应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正确使用房地产评估报告等。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学会的东西比很多评估从业人员知道的还多。
内容


主要内容

一、 房地产评估原则与程序

二、 房地产评估方法

1、成本法

2、比较法

3、收益法

4、假设开发法

5、其他房地产评估方法

6、各种评估方法案例分析

三、房地产评估假设和限制条件(房地产评估结果是建立在一定假设和限制条件之下的,所以要单独讲一下,提醒报告使用人注意)

四、抵押房地产估价的要求(介绍抵押为目的的房地产要怎样评估合理,管理部门有哪些要求)

五、影响房地产评估的特殊情况(房地产评估准则只规定一般情况下要如何评估,但现实中很多房地产存在特殊情况,评估师按照评估准则评估出的只是一般情况下这个房地产值多少钱,可能这个房地产存在特殊情况,实际价值和评估师评出来的价值差异很大。这时候就不能相信评估报告,而是要进行调整。这一节介绍特殊情况下的房地产要怎样对评估价格进行调整)

六、评估报告的常见错误(介绍30多种房地产评估报告常见错误,让学员知道怎样看一个评估报告是不是存在问题)

七、我国评估行业的管理体系

八、评估师的职责(介绍评估法、评估准则等法律法规对评估师的权利、义务要求)

九、假报告的认定(介绍我国司法机关是怎样认定虚假报告的)

十、评估师承担责任案例分析(通过对八个出问题评估报告的后果分析,让大家知道评估报告出了问题,相关管理部门怎样进行责任认定、怎么处罚的,哪些情况评估师和评估机构要承担责任,哪些情况不用承担责任。)

十一、评估行业现状(介绍评估机构生存状况、中外评估的差异、我国评估行业存在的问题等)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