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锦波,苏锦波讲师,苏锦波联系方式,苏锦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锦波:《军魂》——体验式培训课程
2016-10-20 2984
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
目的
给我一个团队,还您一个团队;给我一个团队,还您一个军队。
内容

前言

在纷繁复杂的培训方式中,您不得不了解的特殊的部队氛围训练方式

想要你的员工做事象战士一样雷厉风行吗? 想要你的下属有超强的执行力吗? 想要你让自己有一次一生当中难以忘怀的心灵震撼吗? 世界 500强的企业中有三分二的领导人曾毕业于西点军校,你知道为什么吗? 道達教育《军魂》课程就是通过军旅式体验训练、科学生动的思维游戏、专业高效的培训课程 , 培养企业的员工的综合素质,为企业塑造高素质、高效率、团结向上的人才队伍。

从入营的第一天,学员就发现他们进入了一个熔炉。学员的每一次体验,都是为培养精英而设计的。按照企业精英培养的需要道達教育建成了强大的教育体系,这个体系严谨无比,可谓一丝不苟,它影响人的身体,头脑,和心灵。

军魂文化

军魂文化,独一无二;训练使任何人都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大的自信心。坚不可催的意志力,超越极限的忍耐力和体魄,训练有素的技能。卓越的组织能力,得心应手的管理才能;经过《军魂》苦心修炼的人将不再恐惧、不再软弱、不再自卑、不再平庸。

道達教育《军魂》课程把军事训练与体验式培训结合,把军队管理经验与企业管理结合。

我们训练的核心内容是:执行力和凝聚力,在训练营必须遵守训练营的22条军规和三大条令,训练营结合受训单位的企业文化和具体要求进行训练,在训练进程中又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性进行有针对性训练,在训练营所有的要求都必须无条件执行,没有任何借口;训练营用这样的浓厚的军营氛围来让学员在训练中有所感悟,用军事化训练来规范学员的纪律性、服从意识和执行习惯,励练学员的毅志,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用拓展训练来提升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提高团队战斗力,养成没有任何借口的习惯。

《军魂》能帮助您及您的企业什么?

军魂教会: 充分了解我的部队(企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这样,我给部队设定的目标就既有挑战性,又并非无法完成。

军魂是使我相信:

领导者知道下属如何工作,其重要性不亚于下属自己知道如何工作;而且士兵们知道我懂得他们的业务,也会对我更加信任。

企业又不是军队为什么要搞军训?    

企业的军训绝对不是军队的原版。企业有自身的情况和需求,军队有自身的情况和需求,二者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如果照搬,那你办的就不是企业,而是军队或者保安公司。所以企业的军训只是请军队的教官远远不够,还必须要熟悉企业和企业运作的讲师一起完成。也不是那么深奥,只要你掌握以下几点要领就完全可以开展一次有效的军训了。军训式拓展就是你企业最好的军训方式。

课程设置:全面专一

核心课程同拓展训练和军事科学相结合,就形成了《军魂》的“职业专业”。核心课程中还有一

条“社会科学与公共事务轨”,包括政治学、哲学、经济学、军事历史、国际关系、军事领导艺术。

课程目标

打造坚强、勇敢、智慧、负责的领导人才

教授独一无二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诀窍

挑战人的心里极限和体能极限

掌握培养精英“炼心术”的密笈

练就超凡的领导艺术和领导能力

培养出凌驾于管理能力之上更高的统驭力量

课程对象:企事业单位

培训课时:2-7天

课程之魂:给我一个团队,还您一个团队;给我一个团队,还您一个军队。

课程地点:企业内部、民兵训练基地、风景区、拓展训练基地等

军训式拓展目的和意义

通过军训式拓展,让每一位学员深刻理解仅靠掌握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并不足以保证一个组织迈向成功。诸多非智力因素,如员工的态度和观念,职业操行,对企业文化和目标的高度认同,团队合作精神及适应市场和环境转变的能力等,同样是一个出色团队不可缺少的要素。在军训式拓展培训中,透过强化培训,深入挖掘个人与团队的潜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在今后的岗位上得以更自信、更主动、更积极地投入工作,从而达到全面提升组织生产力的终极目标。

军训式拓展项目简介

内务训练

体现军人的态度涵养及个人纪律,培养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培养遵守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的能力。要求被褥见棱见角,床铺平整,室内个人物品、公用物品摆放有序;每天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素质训练

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学员沟通、理解和表达能力。设计讨论题目,每人必须发言,提高学员的表达能力;每天见到领导和教官要主动问好,领导和教官到宿舍学员必须自行起立,学会尊重别人;设计项目,使学员深刻理解团队和沟通和重要;设置紧急集合,提高学员心理素质,增强学员临危不乱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能力。

队列训练

培养身体协调性,良好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培养服从的习惯和服从意识,规范学员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求学员站有站像、坐有坐像,举止大方,步调一致,形成合力。

角色训练

角色训练——让每位学员来充当指挥员,不同角色的扮演,培养学员换位思考的习惯,让学员明白充当领导角色的难处,使学员以后能更好的配合领导工作,同时提高每个学员的组织能力,有利于企业发现人才。充当指挥员可以行使相应权力,指挥员的如果组织指挥不当要接受大家的惩罚。

体验式训练军队的战斗情形的重现,利用情景模拟的形式,在自然障碍物进行谋求生存的训练,理解在逆境中如何找出生存的办法,拓展思维能力,培养团队精神。设计团队项目,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启发和感悟出,提高团队凝聚力,培养学员执行和沟通的能力。

精神训练

灌输企业文化,没有任何借口的执行,牢记22条军规,深刻理解企业文化的深刻含义。为了集体的成功不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谨慎行动,直到成功。任何成员都有他自己的价值体现方式,感受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团队的成功是离不开每一位组织成员的努力和付出的。

纪律训练

认真学习各项规定,不断的检讨自己,用西点的荣誉准则“每个学员不得撒谎,欺骗和盗窃,也决不容忍他人这样做”来要求自己! 出入列必须打“报告”,做错动作或做错事必须主动承认错误,不得找任何借口,并承担责任,接受处罚。

野外拉练训练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磨练坚强的意志,体验超越体能极限。体验团队的队员坚持,更是来自彼此的鼓励。在训练中设置障碍,不能丢掉“受伤”的战友,考验学员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执行为先、知行合一

知:清晰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行:将服从训练成习惯,做到雷厉风行

合:全方位的综合训练,生活.工作.学习

一:统一的标准和行动,打造完美的团队

“知”讲解,演示(让参训学员了解到什么是影响力西点军校精英训练营的文化和相关的标准和要求,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自己的责任是什么);“行”让学员自己体会,自己练习,将服从训练成为习惯。做到雷厉风行(让学员在训练过程中体会到军校训练和拓展训练的为什么会有严格的要求和标准,自己将如何练习来达到标准);

“合”让学员通过综合训练(军式化训练,拓展训练,理论引导训练),从而提高学员的管理能力、生活能力、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的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在新的形势下所需要的一个综合性的人才。

“一”通过衣、食、住、行的一致的标准和要求,让学员意识到在一个团队和企业中必需要有统一的目标,统一的标准和统一的行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