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珈诚,张珈诚讲师,张珈诚联系方式,张珈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能量激发

北京 40 ~ 50 岁
激发你生命中的无限潜能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14岁时走上社会,做过工厂普工,促销员,新华保险,安利直销等10多份工作,依然身无分文。

24岁在世界五百强中国平安任职,连续半年获得销售总冠军,只有中专学历的情况下破格荣升为销售经理。

33岁走进教育培训行业,两个月时间登上千人舞台公众演说,并投资大量时间与金钱投资学习,拜访各行业顶尖,向中国首善陈光标,中国女首善李琳,打工皇帝唐骏,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超越极限梁凯恩老师,总裁领导力张斌老师,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影视明星李小璐,巫启贤,学习交流等等…

2015年创办自己第一家培训公司,并励志成为一名亚洲超级演说家,企业家创业导师,说服力专家,去成就更多人的生命。

感谢所有的经历,经历了这些所有的磨难,痛苦,挫折和打击,也是来成就我珈诚霸业的前提!!!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