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旭,韩建旭讲师,韩建旭联系方式,韩建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健康管理、企业医生、家庭责任问题解决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建旭资历背景
姓名:韩建旭
手机号码:13534194731
企业名称:深圳市爱共享健康实业有限公司
职务:创始人
学历:本科
个人简介(简历):
深圳市爱共享健康实业有限公司 创始人
广东爱共享健康美学(国际)连锁 创始人
长沙和美堂医疗美容集团 联合创始人
共享论道万店联盟创业导师幸福女人团队系统 创始人
三合五体细胞抗衰GCGC自然疗法联合创始人
韩建旭1983年出生,谦和务实、真诚待人,人性化的管理,在业界具有良好形象和信誉。毕业于贵州中西医结合大学中医学专业
自小韩氏老中医世家,在父亲的熏陶下,五岁就接触中医,熟读韩氏医通,随父侍诊,被称为“小医童”。幼承庭训,醉心医林,研内经崇伤寒悟本草,读医经背典籍揣类案,访名医拜明师继绝学。师承国医大师邓铁涛、张大林医术传承人,善于变通和创新,总结出脾胃为人体后天之本,水谷之消磨运化全赖于此,脾胃,人之所以为本者”,在治疗中强调温补脾胃,又突出脏腑辨证、脾胃理论、药性药理的运用,脾胃病的治疗为胃实泻之,胃虚补之,本热寒之,标热解之等具体治疗原则,一寒一热尊天地阴阳变化之道,一针一草解升降浮沉偏失之疾。创办《健康教育五讲堂》大课堂。多年临床经历,尤善脉针药理法方并施调理各类疑难杂症。得悟阴阳五行乃大医之根基,复理其会,万病始终,不离根本。为人父母者不知医为不慈,为人子女者不知医为不孝。致力于中医学基础普及推广,愿人人识得自身阴阳之原委,正本清源,静守形神,颐养天年。
擅长:医美相关咨询培训,亚健康管理咨询及经络手法技术培训,企业顶层战略规划设计,营销模式设计、店务管 理培训、企文化建设、企亚团队打造,及统建设教练技术

个人资源:广东省资源互换协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副会长
一、拥有10年以上大型企业团队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铁军执行力、家庭责任、系统建设等实战经验,30多年风雨人生路,磨练了意志,使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得以沉淀。

二、经多年潜心研究,擅长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客户制定团队需求解决方案、提升团队及管理的综合能力,量身定做可操作性强,理论联系实际,实战性强的课程。

三、运用方法论及系统论导入课程的设计思路,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由微观到宏观,使企业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培训演练得到提升。授课过程中的逻辑性强:讲课首先从相关理论入手,其次找出与工作实践相关的关键点,随后通过案例分析给予印证。
  
四、授课过程的互动性:通过教学和体验式的方式建立并引导企业核心价值观,  打造团队凝聚力,核心竞争力,专业,技术标准复制,统一流程,擅长于通过分组讨论形式、开展竞赛调动气氛,引导学员积极思考问题和参与课堂互动。

五、授课氛围的激励性:讲课始终充满激情,语言中蕴含着精神力量,极富感染力和亲和力,使学员产生强烈共鸣,从而打开学员心灵之门,激发出无尽的热情和动力。
  
六、综合效果的艺术性:集各学科知识于一体,擅长将心理学知识运用到教学之中,强调教学方法的丰富多样寓教于乐,如各类游戏、沙盘演练、寓言故事等,增强教学的艺术性。
 
七、动态发展的创新性:未来竞争的唯一优势是比别人更快一步的学习的能力,在培训行业,创新才是硬道理,越是个性的越会有价值,因此要求自己讲课一定要常讲常新,不断研究新问题,开发新课程,以最快的速度把最新理念提供给有需求的人。
韩建旭主讲课程
通往健康的密码
健康五虎将
医学美容课程
生活美容课程
亚健康管理课程
卓越销售团队管理
铁军执行力
家庭责任
亲子教育
儿童财商
战略营销规划与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