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实,雒实讲师,雒实联系方式,雒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战略实施路径设定、商业模式、管理模式、传统文化传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雒实资历背景
雒实老师
        北京水木方文化集团董事长、中国培训联盟协会副会长、中国精益阿米巴创新研究院院长、创立水木方商学、多家上市公司战略顾问、带领数十位专家,辅导企业超过千余家、学员真实人数超过30万。
         1997年进入中国培训业,二十年企业培训与咨询经历,是国内最早的企业培训师、行业领袖之一。2008年度“5A执行管控模式”创始人、全国实践者、2009年度“中国培训业十位杰出领袖”之一”。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中国管理专家500名”之一、2013年度荣获“中国商业模式建设管理大师”。2014年度中华教育社“全国传统文化建设先进个人”、2016年度“全国培训行业10大领袖之一” 二十年来,用慈悲之心言传身教,为中国培训界培养了一批青年培训师。
        国内知名培训品牌《4.0执行体系》创始人。针对企业八大执行问题,聚焦三大管理工程,重构四大模式,形成一套体系,是中国企业界解决执行问题的8341,提升企业利润3%—73.80%。
        国内知名培训品牌《弟子规与企业管理》体系创始人。带领讲师团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发起传统文化的启蒙工程,讲师团先后为企业界义讲超过数百场近一百个城市。
        主讲课程:站在共享时代的前沿和工业4.0的高度,独立研发了《共享时代的商业模式》、《共享时代的执行体系》、《精益阿米巴经营》、《共享制经营模式》、《共享时代的领导力:干部胜任力提升》等高端课程。推动精益阿米巴与共享制经营在中国企业的实践与落地。
        作为国内企业界不多的、弘扬与践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子,独立研发了《向经典学治理》系列课程:包括《国学智慧与党员修为》、《了凡四训与企业治理》、《国学智慧与家业事业》、《弟子规与和谐企业》、《家风家训家规》五大系列课程。是国内原创课程最多的专家之一,并形成了“水木方商学”独特的风格。
         已完成《管理模式》总裁班200场,《弟子规与企业管理》大型公开课300余场,《执行管控体系》大型内训300余场 ,《互联网+商业模式重构》总裁班60余场,《周易的管理智慧》50余场。
雒实主讲课程
《共享时代的商业模式》
《共享时代的执行体系》
《精益阿米巴经营》
《共享制经营模式》
《共享时代的领导力:干部胜任力提升》
《向经典学治理》
《国学智慧与党员修为》
《了凡四训与企业治理》
《国学智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