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波,赵东波讲师,赵东波联系方式,赵东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效能提升专家,精益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东波资历背景
效能提升教练
资深实战OFFICE专家
精益管理实战专家
职业培训师
职业经理人
职业咨询师
10余年企业管理及咨询培训实战经验

   曾任职销售总监、技术总工、人力资源总监、PMC主管,善于把握企业管理精髓,致力提升个人效能和组织效能,实现经营业务的有效运转。通过10多年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从繁杂琐碎的管理事务中提炼出易学易用的模板工具,并通过一系列管理类和职业化课程的实施落地,为受训企业培养出高素质管理人才和优质员工,课程内容及授课风格深受企业和员工好评。

实战经验:

    曾任某军工企业常务副总,通过企业流程的全面梳理和办公系统整合优化等,提升企业管理绩效。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发设计课程,将职能优化系列课程通过重复多次的内训在企业充分落地,实现了员工成长和企业绩效的双赢,设计开发功能性插件对办公系统进行了高能优化,实现了效能飞跃。
    开办职业技能培训班时,以快速、高效、适用为核心,为当地输出了大量稀缺的技能型人才,同时独立设计开发多套基于OFFICE的办公系统及功能性插件,获得学员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课程体系:

    当前,新经济浪潮已经席卷全球,我们已经从传统经济时代进入新经济时代。新经济时代是在信息技术、变革创新和全球化基础上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形态。在这个大背景下,做好企业职能优化,及时、准确、高效的健康运营,是企业实现生存并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
课程分三个层级:“个人效能”、“组织效能”、“科技效能”。前者是个人绩效和个人产能的均衡提升,是实现组织效能的前提和推动力,包含七大模块(素养、目标、技能、创新、沟通、时间、会议),各模块的设计不仅具有整合性,也具有独立性。后者围绕“目标达成、组织维系、持续发展”三条主线,从组织效能提升的六个维度(决断力、推行力,组织力、影响力,学习力、教导力)展开,围绕及时、准确、简单为目标进行实施。
课程设计循序渐进,分阶段、系统化实施,避免碎片化和零散化,确保培训落地,收到实效。
赵东波主讲课程
《职场文化》《结果导向:通用项目管理》《策略沟通术:个人效能》《TTT讲师培训》《向Office要效率:科技效能》《高绩效团队建设:组织效能》《数据管理:企业信息效能》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