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强,董强讲师,董强联系方式,董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课培训专家、高级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强资历背景
董 强 老师
教练型 微课开发 导师;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
实战派 微课设计与开发 专家;
企业微课大赛(金牌)培训师;
人社部-国家《微课开发工程师》认证讲师;
微课工具设计、应用专家;
国家级大型在线学习项目(投资20亿+)产品研发总监;
手机微课开发与创新应用专家;
 认证讲师、年度优秀培训师;
多家知名央企微课资源建设与规划 特邀专家

董老师第一个在国内提出了企业微课的概念,并第一个将世界顶级商学院的案例短视频成功应用于中国最好企业大学;首创了“微课种植”的应用法,引领国内微课智造与应用趋势;连续15年在线学习领域实践与内容建设经验;是少数几位完整拥有从国内第1代卫星远程教育、第2代互联网在线教育、至第3代手机移动学习资源开发的内容建设专家。董老师授课重实战,有理论、有案例、有创新、更有满满的造课干货!全程指导学员实践、实操、出成果!
董老师从业经验丰富,行业功底深厚,拥有18年在线学习领域课件设计与开发经验,长期保持专注、专业,认真服务好每一名学员。已培训学员数万名,已有多名学员获得过集团公司内部组织的全国微课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已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微课开发辅导及微课体系设计应用顾问服务…

【授课风格】
技术功底深厚,培训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简单、实用,教学案例贴近工作,深入浅出、以独特的造课理念和方法见长。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注重微课开发经验和实用技巧的分享,能使学员的微课开发与应用能力在短时间得到较大提高,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形式】
案例教学+互动讨论+手把手操作一步一练+全程教练式辅导

【主讲课程】
微课开发实训系列 课程包:
手把手教你玩微课(微课开发师认证课程)
2天1晚:无人出镜类微课制作 (微课开发师 初级)
3天2晚:拟人出镜类微课制作(微课开发师 中级)
4天3晚:真人出镜类微课制作(微课开发师 高级)
董强主讲课程
手把手教你玩微课(微课开发师认证课程)(面授)
《手把手教你玩微课》跟董老师一起做微课(在线)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