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林洋讲师,林洋联系方式,林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ndy林老师,教练型管理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在DISC行为风格的课程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与I型行为风格的伙伴沟通和交流,实现知己解彼高效执行。
查看详情》 播放(2382
在DISC行为风格的课程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与D型行为风格的伙伴沟通和交流,实现知己解彼高效执行。
查看详情》 播放(2288
问题的分析与解决告诉我们,做的好的方面要多考虑客观原因,做的不好的方面要多看看主观原因。问题可以分为三大类,一类是现象类的,一类是思辨类的,一类是差距类的。
查看详情》 播放(2529
5WHY分析法主要通过问5个以上的为什么去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这里要注意的是:5个问题是递进关系而非并列关系;提问是为了找原因而不是推卸责任;最终锁定的原因要以事实为依据。
查看详情》 播放(2329
复盘成就组织价值,通过复盘的硬逻辑与组织学习能力提升相结合,快速解决团队的问题点,高效挖掘团队的成长点。
查看详情》 播放(2423
结合第一部分的案例分享,我们重点探讨一下小丽内心害怕表态的形成原因,从中发掘与我们自身有关的核心要素。
查看详情》 播放(1953
曾经有一次去国家电网旗下的一家省级公司做咨询项目,发现高层领导、中层干部和基础管理者都不喜欢表态,这引发了我的反思,于是在多家大型公司认真做了调查和研究。
查看详情》 播放(2183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