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雍智,倪雍智讲师,倪雍智联系方式,倪雍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倪雍智:六阶段战狼训练营、军事化管理训练营
2017-03-25 2957
对象
中小微企业
目的
打造企业团队执行力、凝聚力、领导力、实战销售
内容


战狼训练营目的在于为中小微企业三层员工打造具备战斗力的团队,每一阶段一天半的时间,一年分六次为包年企业系统打造。第一阶段主要打造企业团队的实战销售以及绝成交模拟演练,严格按标准执行,让员工达到军事化训练从而固化员工的行为标准达到训练有素。

训练程序井井有条,早上8:30开课,会议流程内容丰富多彩,全场员工氛围高昂。

第二阶段重点打造团队的执行力,通过一天半的系统培训,让企业三层员工层层渗透人人负责的思想,出发点从大局着想,从而使各个部门之间配合协调,通过几个大型行为游戏让员工感触至深,从而生发爱国家、爱人民、爱企业思想。

第三阶段重点锻炼员工演说的突破。

无论你是做什么都离不开用嘴去销售,很多员工私下里很能说,但一到公开场合就会卡壳,所以第三阶段重点打造员工的演说能力,突破心理障碍,变得更积极主动,从而对销售有所提升和帮助。会场老师会为她们设定一套系统的演说流程,让所有的员工敢于大胆上台公众演讲练胆量,已达到彻底克服不会演说、不敢言说的心理障碍。

第四阶段重点打造员工狼性团队建设

通过雍智老师系统的情景式训练和各组的公平PK,将慢慢为各组队员树立团队思想,通过视频案例教学将让各组队员意识到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必须依靠团队将凝聚力提升到最大才能克敌制胜,从而对个人以及企业甚至对市场客户都能得到深刻的更好的解决方式方法。

第五阶段重点打造企业团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雍智老师将用周易上的乾卦雍通俗易懂的当下市场以及现实的社会演绎企业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要如何系统的规划好。其中包括大型感人至深的游戏来辅助各组团队的配合,感恩教育的层层渗透将让企业的三层员工慢慢在内心深处形成一种潜默化,从而使企业各部门之间更有协同作战的默契,让企业业绩倍增,员工从而对企业有了家的归属感,真正达到了员工、企业、老板就是一家人的思想。

第六阶段重点开展雍智老师王牌课程赤足走火大会

全场各组队员将按照队形光着脚走过长13米,宽度1米厚半尺燃烧过后的木炭;木炭上的便面温度将到达1200度到1800度,经过一天一夜系统的课程,层层渗透使员工认识到当下的社会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帮助企业与自己突破瓶颈,克服内心的恐惧,认识到爱情、亲情、友情的来之不易和可贵。

经过雍智老师系统的全年六阶段课程后,企业三层员工不仅培养出了自己企业的讲师、主持人和管理能力超强的管理层,也培养出了一批敢于打硬仗的基层员工;通过企业开办六阶段训练营也能很大提升企业自身的影响力,从而得到市场客户们的认可和支持,达到了不销而销的目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