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起,杜延起讲师,杜延起联系方式,杜延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练型演说沟通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起:杜延起伊犁培训:智慧之光助力州直中小企业发展
2017-04-29 2778


      4月15日至16日,在伊犁州经信委会议室,由江苏企业大学伊犁学院主办、新疆华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家思考与演说智慧”高级研修班如期举行。


   

       据了解,举办此次研修班旨在推进2017年企业领军人才成长工程,提升州直企业家战略思考与公开演说能力。通过逻辑的训练、技巧的运用和工具辅助,全面提升州直企业家的路演、故事表达、人际沟通和公开场合应变能力,全面提升州直企业家综合素养。


   

       研修班特邀中华演讲网金牌讲师杜延起担任主讲,来自州直中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州直各创业园区(基地、孵化器)创业者和创业团队骨干3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某企业负责人安宝峰表示:“伊犁本土资源得天独厚,但由于企业家不知道如何推介自己、推介企业的产品,很难使伊犁本土企业的产品打入内地市场。通过开展这样的培训,可以提升企业家的思维和商业技能,提高推介和公开演说能力。”   (来源:伊犁新闻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