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起,杜延起讲师,杜延起联系方式,杜延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练型演说沟通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起:杜延起老师为新三板企业上海激想体育公司做高管演说培训
2017-05-11 3220


2017年5月9日,受上海激想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所邀,教练型演说导师,实践家商学院特约高级讲师、中国演讲协会理事,中华艺术研究会理事杜延起老师为其企业核心高管做《高效演说高手》的系统培训!



作为国内电商平台的重要供应商,上海激想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主流体育服饰品牌提供存货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激想体育在2016年即成功登陆北京新三板,未来,他们将目标瞄准创业板和主板,为了提升核心团队的战斗力,进而加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特意安排了此次培训。



对于企业来讲,规模越大、业务越多、实力越强,需要整合团队的对内宣传和拓展业务的对外宣传就越重要。而且对于实力强劲、成长性强的创业型企业,需要上至企业领导人,下至团队负责人,都必须具备这样的能力。老板带动和影响高管,高管带动和影响员工,员工带动和影响客户,都需要敢讲、能讲、会讲!正如杜老师在课程中所讲,口能言之,身能行之,这样的人才就是企业的宝贝!杜老师根据激想企业公司的业务特点和团队特色,做了针对性的内训,重点打造团点整合力和竞争力,提高上海激想体育公司的对外宣讲能力!



在这次课程当中,杜延起老师传给大家一套行之有效的演说模式。杜老师的课程分为心态、思路和技巧三个方面,帮助团队高管们解决心态紧张不敢上台的问题;思路混乱不知如何讲的问题;没有方法不会呈现的问题。杜老师还给了大家很多商务发言的套路,让大家拿来就可以用,用了就有效,遇到任何场合发言都能侃侃而谈、滔滔不绝,动人心,促人行!



作为在培训界浸淫十年之久的“老司机”,杜延起老师拥有系统实战的课程内容和丰富有效的授课经验。在这次课程当中,每一个课程模块,杜老师都严格按照“讲授---示范---训练---点评---辅导”的授课模式,确保每一个演说方法,大家都能学到、悟到、用到。



作为教练型演说导师,杜老师把很多心理拓展活动穿插到课程中来,注重内容的感悟和课程的体验,然后辅之以系统的训练和个性化的辅导。正如课程主办者上海激想体育的培训负责人陈芊女士所讲,“杜老师的课程要先走心去体验,再走脑去思考,还要走口去训练,效果非常好!”。


杜老师的课程实战、实用、实效,且每一次课程都是为客户定制,个性化培训,帮助企业解决大问题!杜老师培训服务单位包含了大北农集团、国家电网、国家关工委、江西抚州经信委、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上百家企事业单位,深受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