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英涛,宗英涛讲师,宗英涛联系方式,宗英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模式,中英文授课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宗英涛:赋能加油!中国石油销售系统阿米巴经营全国培训圆满结束!
2020-05-23 2698

      

      2020年5月20-22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销售系统【回归初心,阿米巴经营领先之道】3天20小时的培训圆满结束!阿米巴经营(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广州仕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宗英涛老师受邀全程授课。

   在中石油广东销售公司和中石油广州培训中心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在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大环境中,通过中石油集团内部学习网络,联线广州直播和全国各地的35个省级销售公司(一级公司)和300余家地市级销售公司(二级公司),约7000余名各级管理干部分批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阿米巴经营模式的系统学习。

     在三天的培训课程设计上,宗英涛老师结合中石油销售公司的商业特点和当下经营现状,授课内容包括经营管理的本质、阿米巴经营的构造原理、市场化组织的建设、内部核算工具经营会计、内部交易和定价、业绩管理模型、目标和计划、公平分配和激励机制、薪酬体系建设、授权经营和监督机制、绩效管理、经营为何需要哲学等内容,通过大量的实战案例,系统讲解阿米巴经营模式的道法术以及在中国企业落地的路线图。

      宗老师在授课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丰富的管理理论根基和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基础,以及幽默的授课风格,将学员们深度吸引,时而让大家深思,时而让大家开怀大笑,许多学员微信上说,听了还想听,同时引发大家对如何业务转型升级的深刻思考,让诸多学员大呼“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宗英涛老师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部分企业的2020的经营计划和目标,尤其是国际油价的大幅下跌,让诸多国内的石油加工和销售企业进入“至难时刻”。生活还要继续,工作还要推进,中国已经按下经济发展的启动键。疫情给我们的警示就是:摧毁我们的不是疫情本身,而是我们脆弱的免疫力,如何提升我们的经营能力?面对不确定的外部经营环境,宗老师说最佳的转型升级方式就是通过把组织划小,激活小组织的动能和活力,让企业在疫情后站在新的经营起点上,而不是回到危机前的原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