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英涛,宗英涛讲师,宗英涛联系方式,宗英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模式,中英文授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宗英涛:智联招聘北京公司【阿米巴经营】内训圆满结束
2021-08-31 2035

2021年8月27-28日,智联招聘北京公司开启【心法+干法】原点阿米巴经营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广州仕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经营顾问宗英涛老师全程授课,以总经理刘先生为代表的智联招聘北京公司骨干管理人员近百人共同出席学习,提升员工的经营理念,提升与集团经营活动分析的能力。

    成立于1997年的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它的前身是1994年创建的猎头公司智联 (Alliance)公司。智联招聘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包括网络招聘、报纸招聘、校园招聘、猎头服务、招聘外包、企业培训以及人才测评等等。

两天课程中,宗英涛老师将【心法+干法】原点阿米巴经营模式的每一个模块都作详细通俗讲解,并将多年实战案例穿插其中。现场将学员划分8个阿米巴,在互动提问、思考、检视、探讨、修正等过程,通过边授课,边实战演练的方式,给学员带来学习阿米巴经营模式的初体验。

       在【心法+干法】原点阿米巴经营中,首先通过全员哲学共有,在大的框架方针下,要求员工不走偏,劲往一处使,然后通过经营会计将经营理念转化为数字,各阿米巴的价值贡献可量化,让一切算得清、分得明,打造一个让员工实现个人成长与实现价值的平台,最后实现用数字撬动人心,推动员工个人与企业一起朝前发展。

在课程结束之际,公司刘总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建立经营理念,而不仅仅是管理。阿米巴经营模式与我们推行的合伙人机制异曲同工,都是将经营压力下沉,培养更多对经营结果负责的经营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