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柏,胡柏讲师,胡柏联系方式,胡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产城融合技术、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实践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柏:特色小镇视角下旅游古镇的开发与运营
2019-03-26 2244
对象
区域政府、大型房地产机构、产业园区及运营商。
目的
本课程从特色小镇的视角出发,进一步洞悉、解剖、分享古镇(以旅游古镇为代表)的开发与运营思路,围绕从大数据看特色小镇、从房地产转型看特色小镇的开发运营、古镇开发运营思路借鉴、古镇区域品牌文化生态构建等模块展开。通过《特色小镇视角下旅游古镇的开发与运营》这一课程的交流和讲解,旨在帮助区域政府、房地产企业的决策者、管理者、经营者更好地认知和看待特色小镇和房地产转型带来的机遇。同时,进一步在文旅产业尤其是旅游古镇建设运营、品牌文化方面寻找优化思路。
内容

国家“千镇计划”、“第一批特色小镇”、“第二批特色小镇”等一系列文件已陆续出台,特色小镇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动机、产业转型升级的试验田,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建设热潮,部分房企和地方政府也已率先加速布局特色小镇。从产业升级的方向来看,文旅产业已成为特色小镇布局最集中区域,超过特色小镇的半壁江山。对于文旅地产尤其是以旅游古镇地产为主要的房企,优先抢占特色小镇市场将为其提供更多发展先机。房地产企业如何在“互联网+”背景下走向大数据时代,推进古镇旅游开发、管理、运营的专业化,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挖掘创新发展要点,掌握高端运作方法。这是本课程设置的初衷,也是一位专注产城融合研究,关注房地产行业成长的观察者、思考者、研究者的初心所在。


【课程大纲】

1.从大数据看特色小镇

1)10000万个特色小镇是多还是少?

2)每个小镇2-3万人,10000个小镇聚集两三亿人意味着什么?这两三亿人都是些什么人?

3)谁在赚特色小镇的钱?能赚特色小镇的什么钱?

4)特色小镇关乎中国的未来


2.从房地产转型看特色小镇的开发运营

1)迎接房地产3.0时代

2)特色小镇三个3.0衍变

3)特色小镇三个核心开发理念

4)特色小镇的七三要素


3.古镇开发运营思路

1)古镇开发运营理念

2)古镇开发运营思路

3)古镇开发运营六脉神剑


4.古镇区域品牌文化生态构建

1)古镇博物博览(大生命+大设计)

2)古镇展览展示

3)古镇如何聚人聚气(全产业链条+全生命周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