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柏,胡柏讲师,胡柏联系方式,胡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产城融合技术、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实践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9-03-26 2750
对象
区域政府、大型房地产机构、园区等决策者、管理者、经营者。
目的
本课程从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的视角出发,结合十九大的最新精神,进一步条分缕析,洞悉、解剖、分享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的顶层设计与高端运作思路,围绕十九大新经济平台的四个维度、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的提出、房地产转型与新型政商关系、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与美丽乡村的立项策划与智库建设等模块展开。通过《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的顶层设计与高端运作》这一课程的交流和讲解,旨在帮助区域政府、企业、园区的决策者、管理者、经营者启发思想、开发智慧、建言献策、提升格局,以更好地推进产业向更高格局、更高起点、更优标准、更佳生态地有序建设。 
内容

随着国家“千镇计划”、“第一批特色小镇”、“第二批特色小镇”等一系列文件的陆续出台,特色小镇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动机、产业转型升级的试验田,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建设热潮,部分房企和地方政府也已率先加速布局特色小镇。随之“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措施也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先抢占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市场将为其提供更多发展先机,房地产企业参与到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中来需要更多智慧和软实力,也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挖掘创新发展要点,掌握高端运作方法。这是本课程设置的初衷,也是一位专注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的发展,关注房地产行业成长的观察者、思考者、研究者的初心所在。


【课程大纲】

1.解读十九大新经济平台的四个维度

1)解读十九大“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

2)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渠道、主平台、主阵地

3)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孵化,由载体建设转向内容建设

4)经济建设与理论建设的同步


2.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的提出

1)统筹城乡二元,全民奔康是十九大的最大命题

2)五位一体建构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

3)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核心理念

4)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缘起

5)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主体内容

6)田园城镇生态发展理论三大工程与五链合一


3.房地产转型与新型政商关系

1)三张清单与四个QIN(亲、清、轻、勤)

2)由综合体转向融合体,由地产转向产业

3)同唱一首歌,一张蓝图绘到底


4.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与美丽乡村的立项策划与智库建设

1)项目形态与生态(万科良渚、蓝城)

2)引天上之水,对接国家资源与国家项目

3)推进智库建设的四个产品(一讲三会、三商大会、四位四规、三落工程)


未来3-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如何挖掘潜能,形成差异化发展,这是其软实力竞争的核心。换言之,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市场不在于经济,而在于通过顶层设计和高端运作,形成一套脱离房地产,类特色小镇生态的运作模式和创新思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