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商运营及产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资历背景
1、《互联网产品设计和管理》
2、《互联网产品与用户体验要素》
3、《成功的产品经理》
4、《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该怎么做》
5、《B2B的那些坑》
6、《找X网的本质》
7、《产业互联网B2B运营管理课程》

李勇老师授课特点
1、案例来自本人经历:李勇曾就职于深圳华为、百度、并自己经历创业,目前担任多家公司的互联网管理咨询,公司主要以移动互联网业务为主,课程中大部分案例来自互联网行业及本人。
2、课后有工具:课程结束后,老师会给每位学员一个工具包,可以作为日后工具使用,当遇到课程内容涉及到的问题时,可进行查询,以指导具体工作。
3、气氛活跃:李老师性格温和、幽默,课程的进行中,学员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老师互动,并参与讨论。笑过之后员工发现自己已经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4、注重实操:培训注重务实一直是李老师培训的灵魂,结合自己在多行业的实际工作经验,关心解决学员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注重互动和讨论。培训中安排实操指导,对比培训前后的数据,并进一步进行提炼,在检验培训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操性。
5、参与式学习: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授课方式也有所不同,在培训方法的选择上要注重参与,因此,在互动中,不论是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游戏互动,都符合行业特征,并在课堂中让学员进行参与练习,制定课后方案。
李勇主讲课程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该怎么做
产业互联网B2B运营管理课程
电商运营
互联网产品设计和管理
互联网产品与用户体验要素
成功的产品经理
找X网的本质
B2B的那些坑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