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发东,刘发东讲师,刘发东联系方式,刘发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安全文化管理咨询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发东: 文化引领,安全发展
2017-09-22 3576


2017年9月12日,应北京众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邀请,安全培训联盟金牌讲师刘发东教授为神华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文化引领,安全发展》的专题讲座。

  刘教授从安全管理观念的转变入手,强调指出“企业里的一切安全问题往往都是观念的问题,我们在不断的改革安全管理方式的同时,如果安全管理的观念没有发生改变,那一切都不可能有效!“

随后,刘教授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及措施,提出“用文化管控企业安全“是企业安全管理的最高境界,是实现企业本质安全的有效途径。最后,刘教授与全体学员一起分享了用文化管控企业安全的六大基本方法。


一天的培训时间很快结束了,学员们满怀热情余兴未尽的与老师在交流着学习的感悟与体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