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君华,邓君华讲师,邓君华联系方式,邓君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连锁企业股权激励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君华资历背景
邓君华〔DENGJUNHUA〕
匠心咨询⊙董事长/首席咨询导师
慧眼匠心投资集团⊙董事长
投资餐饮/教育/足疗养生多家连锁实体
某国际连锁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   
希达金服集团⊙高级合伙人
10家上市公司常年战略顾问
20家企业天使投资人

【服务过的企业都这样评价邓老师】: 
        他,台上是一位激情四射的演讲家,无私分享自己近10年来的企业咨询经历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家打开困惑、理性思考企业问题。
        难能可贵的是,他台下还是一名脚踏实地的咨询项目总监,亲自带领咨询项目组深入企业一线,到目前为止,主导咨询企业超过100家。
        他,深刻践行“解放老板身心、引爆业绩利润、提升企业价值”的咨询导师信念,立志帮助中国1万1000家企业运用股权做强、做大、做久。
        世界500强和海外留学的经历,十余年企业咨询的磨砺,洞穿人心的导师智慧,将铸就邓老师带领的慧眼匠心咨询集团成为企业股权咨询顶尖品牌,正在推动数万家中国成长型企业涅槃重生,转型成为顺应时代的新物种-股权合伙制企业!
邓君华主讲课程
企业顶层设计与股权布局;
创业合伙股权设计;
总公司股权激励;
分公司股权激励;
连锁门店股权激励;
上下游产业链股权激励;
实体企业股权融资。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