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马高参讲【创业的真相】之总论
2018-11-19 2188
对象
创业者
目的
帮助创业者了解创业的真谛
内容

在互联网这个时代,每天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创业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全身不顾的投入到创业大潮中,在他(她)们的脑海中,一座座金山银山仿佛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殊不知,真正通过单打独斗实现创业成功者却寥寥无几。


创业,它是一场炼狱式的折磨,不论创业者是否已经触碰到市场上的“摇钱树”或“聚宝盆”,只要还是在创业路上,你就要时时刻刻被市场需求和顾客需求折磨、蹂躏着。


创业者熬白了头发,熬垮了身体,也熬“死”了竞争对手,在一次次生与死的洗礼中,创业者在毫无“经验宝贝袈裟”的庇护下,面对着残酷的现实去迎接那份并不确定的未来。


有的创业者从一开始就因为缺乏创业项目的“商业顶层设计”而陷入市场的泥泞沼泽中,有的创业者却是选择了一个自己独好的项目奋不顾身“冲进红海”,结果都是“英年早逝”。


有没有一个让创业者可以借鉴和指导的创业轨迹呢?

中国商业顶层设计专家、创业导师马高参老师独家开发推出的【创业的真相】系列培训课程,可以帮助众多包括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在内的创业者实现自己的那份“创业梦想”。


接下来,马高参老师全面为创业者剖析101个创业者必须经历和思考的问题,帮助创业者能顺利“披荆斩棘”冲向创业成功的顶峰。下期内容介绍:【创业的真相】(一)什么时候是创业的最佳时机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