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翔,戴翔讲师,戴翔联系方式,戴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研究与应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翔:戴翔老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
2019-05-20 2406

5月1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管院学术委”)主办,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东亚管理协会联盟协办的第十届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九届。大会致力于对新的管理理念、管理方式和思维模式变革进行深入研讨,探索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和我国国情的管理模式、管理制度,为研究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助力,只有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才能持续地生产出满足用户需要的产品。本届大会以“加快质量管理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构建中国质量管理体系的科学智库、学术前沿、科研事业发展新格局,汇聚科研工作者智力资源,服务各个行业高质量发展。

管理大师德鲁克指出: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实践;其权威在于成就。据了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也是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理事单位。中管院学术委是中管院最高学术指导机构,主要职责是组织指导全院开展管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管理咨询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