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翔,戴翔讲师,戴翔联系方式,戴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研究与应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翔:第三届脑科学课题研讨会在山西晋中胜利召开
2019-07-08 2306

2019年6月4日--6日,在古城晋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脑教育师资培训及课题研讨。来自太原及全国各地的机构负责人和优秀老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师资培训由脑功能开发与应用研究员戴翔老师牵头,乔丽虹、黄梅、杨晨等老师做精彩授课;

课题研讨会由“十三五”科研规划子课题组组长戴翔老师主持,研讨会期间,特邀全脑全人教育专家、一心三用世界记忆大师苏文通教授做了专题演讲,参与分享的演讲嘉宾还有崔恒鸣老师、尹先进老师、杨晨老师等。

在研讨会最后,戴翔老师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回答了所有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倡导:作为一名全脑教育从业者,首先要知原理、懂方法、有情怀、重实践,仅有这些还是不够的,必须不断学习,敢于探索,潜心专研,不盲从,不唯利是图,不误人子弟。必须以全脑素质教育促进当下应试教育,结合家庭教育让父母的觉醒来推动孩子教育的良性发展……

一场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思考与大家热心的支持,每次会议有成功也有不足,可喜的是不断地在进步与超越!

感谢太原智多星团队的所有老师,感谢晋中田梦庄园的全体员工,感谢所有参会的嘉宾和老师!感谢大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