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静,蒯静讲师,蒯静联系方式,蒯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医药零售管理,药学专业服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医药零售管理,药学专业服务

湖南,长沙 40 ~ 50 岁
《零售终端的联合营销》 《药学服务类—门店商品知识》(可定制) 《打造生动化卖场陈列》 《药店促销突围战术》 《打造会员管理体系》 《打造个性化慢病管理》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执业药师、执业中药师。12年医药运营管理及培训经历。曾任国内知名中国某药店采购联盟(医药联盟行业第一品牌)讲师;陕西某医药连锁行政人事总监。目前为止,足迹遍及二十多个省,学员近30万人次;积累了大量的学习案例;擅长案例重现、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等方式教学,所授内容简洁实用、操作性强,广受学员好评。
课程 更多>>
[蒯静]实体门店的布局与陈列
好的卖场布局和陈列不仅能提升品牌形象,更能提升门店销量,让门店货架成为一位无声的“销售员”。通过本堂课程,熟悉掌握卖场布局设计的原则和类型,掌握卖场布局的设计和商品陈列的技巧,更好的利用每一个有效陈列以增坪效。
2019-04-29
[蒯静]实体门店的促销管理
促销管理是以提高销售额为目的,吸引、刺激消费者消费的一系列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和协调管理的工作。那么,如何制定一场有效的促销活动,获得良好的促销效果,本堂课将联合实际案例为连锁分享促销管理的全过程。
2019-04-29
[蒯静]零售门店的联合销售
随着医药零售行业的竞争日益激励,关联销售成为了近年来药店人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联合销售水平成为了评判门店专业性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 但随着市场竞争压力,过度或不恰当的联合销售都给可能带来客户满意度下降,而给企业也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通过本堂课,将教会店员如何正确使用联合销售方法,提升员工专业能力,提高门店市场竞争力。
2019-04-29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