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林,文小林讲师,文小林联系方式,文小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小林:“高效招聘面试与人才甄选艺术”
2017-04-28 2659

    万古科技联合前程无忧共同举办的HR Club沙龙在东莞、深圳两地举行,嘉盛顾问文小林老师受邀走进大讲堂,为到场的HR们详细分析了目前人才市场的现况以及HR所面临的人才招聘与筛选的挑战,从战略组织设计、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需求分析、招聘策略、招聘渠道选择、甄选测评、跟踪录用等多个角度进行阐述,带领在场的各位从企业角度进行思考,转变思维,系统全面地了解人力资源招聘管理工作。

   300、400人的场地均座无虚席,过道上添尽了叠椅,连边上都站满了好学的HR伙伴们。全场爆满却丝毫没有嘈杂的噪音,唯有文老师抑扬顿挫的箴言语录以及HR认真记录的刷刷笔声。

    “是招一个人还是请一个人?是用钱去请还是用心去请?”,文老师在一开场就抛出两个问题,虽然是简简单单两句话,却蕴含深刻的寓意,值得每一位HR同仁思考,大家马上陷入了沉思当中。

   “发现、雇佣、留住合格的员工,是公司运营最大的挑战”,文老师认为,人力资源各个模块之间是息息相关的,应该从全局思考人力资源招聘管理工作。人才选、用、育、留环环相扣,招聘管理与公司的战略目标、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以及培训管理都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如果这些模块不成体系,那么招聘工作也很难做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