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官,杜官讲师,杜官联系方式,杜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练技术导师、企业家、公益慈善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教练技术导师、企业家、公益慈善家

四川,成都 30 ~ 40 岁
1、生命动力素质训练1.2.3.阶段训练; 2、新一代教练PCP课程; 3、团队奇迹目标; 4、团队业绩倍增实战108天; 5、家庭系统排列; 6、组织系统排列; 7、生命数字课程。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杜官导师热衷于教练技术行业,致力于让更多人透过体验式教育绽放生命。他以高水准的专业水平,透过其充沛的活力和动人的风格,体恤他人,追求卓越。他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带领学员全情投入课程,使学员自我觉醒,在各自的领域得以突破。作为推行教练文化的新青年,他将东西方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辅以扎实的心理学基础,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了一套全新的以成果性为导向的教练技术课程。这套课程以独特的体验方式进行。体验式教学是运用了“多重感官学习法”、“内省反映”和“应用于下一步行动”等前瞻的训练方法。这套课程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奇妙旅程。上过课程的学员大多数是企业的总裁、CEO、人力资源经理和管理学者,他们在亲身体验的旅程中深入地探索自我的内心世界,提升领导者的洞察力和领导力,并且通过行动获取突破性的成果。

为了更有效的在中国推行教练文化,他还与国内著名的阮思源导师著有《我的死党》单曲及MV和他的个人单曲《王者归来》。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