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鹰,李海鹰讲师,李海鹰联系方式,李海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海鹰:李海鹰老师受邀腾讯云南站微信小程序授课
2017-12-22 3289

        如今电商密布网络,应用满天飞,在腾讯以分享为理念、以人性化、便利化为基础的指导下,开发出微信小程序应用平台,将全功能集成到微信一端,让用户实现一站式体验。

      2017年腾讯在云南地区投入了大量的信息化建设规模,和省政府合作了“一部手机游云南”大型标杆项目,同时小程序的推广应用也在大面积开展,腾讯政务旅游云南站经过数月的筹备,在云南文山举办第一个腾讯小程序推介会,将腾讯的小程序概念和应用方式最快速覆盖到底层,让每一个人都享受到互联网、腾讯微信、小程序应用带来的人性未来。

          正因为未来的小程序有无限可能,小程序在全国的推介才如火如荼。

      云南文山虽然地处边远,但理念从不落后,最先在全省由腾讯协助开展小程序推荐会,2017年12月16日,由腾讯政务旅游云南站、腾讯政务旅游云南站文山区域服务点、文山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文山州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文山小程序推介会”在文山州敖氏大酒店举行。特邀移动营销专家讲师、小程序会销招商落地讲师李海鹰老师授课。

        此次推介会,由国家工信部移动营销课程高级讲师、移动营销专家导师李海鹰主讲,会议期间将为用户提供新零售模式的电商平台讲解,为商家提供包括小程序电商联盟销售模式、小程序微分享系统能力等新微信小程序应用方式等等新概念销售方式,腾讯小程序的推荐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为将来聚合型销售、共享消费经营模式进行铺垫,为数字化经济进程添砖加瓦。

        李海鹰老师是腾讯云南站邀请的第一位移动营销实战派专家讲师讲解微信小程序专家讲师。讲解后现场的当地企业家与实体门店老板兴趣非常高,随后当地电视台进行了采访现场解答企业就企业转型升级移动电商及微信小程序系列问题。受到当地企业家的高度赞赏,次日腾讯新闻也对李海鹰老师的授课进行了官方报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