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鹰,李海鹰讲师,李海鹰联系方式,李海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海鹰:李海鹰老师受邀贵功酒业作移动营销培训
2017-12-22 3085

      2017年12月18日李海鹰老师受邀贵州茅台镇茅台国际商务中心贵功酒业公司作“移动电商企业转型突围”主题授课,该企业是贵州茅台镇知名的酱香酒生产销售企业。原来一直是采用传统的代理商销售经营模式,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该企业的销售遇到瓶颈,市场份额遭遇强大的电子商务网店的巨大冲击。所以该企业审时度势把握互联网+时代下的电子商务模式进行转型升级突围。

       李海鹰老师根据贵功酒公司的企业销售状况与该公司进行了诊断梳理,对该公司市场销售业务人员进行了一天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技能培训。

           从移动互联网趋势及移动电商原理以及各种自媒体推广引流工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软文引流、贺卡引流、微名片引流、创意二维码引流、微信公众号推广、微信小程序运用等工具进行现场实操演练。受训学员现场即学即用。快速利用各种自媒体工具快速分享、传播、裂变企业流量。

         课程中李海鹰老师耐心落地辅导学员,每个小组进行移动电商自媒体工具推广引流实操演练PK,为企业快速裂变流量奠定了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