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君程,马君程讲师,马君程联系方式,马君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马君程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香港著名风水玄学命理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马君程:玄学小百科
2017-05-27 2692
对象
大众
目的
掌握更多的玄学知识
内容

脚踏七星之命 能统天下兵


       人相学论富贵,多看面相和手相,较少看脚相,这并非由於脚相与富贵无关,刚好相反,优良的脚相能够显示这人拥有富贵之命,但只是看脚相并不方便,尤其是推断女命时,低头细看女士的纤纤玉腿,也确实也点不雅,看的和被看的都觉尷尬。


从脚相论富贵,先要看此人是否能够四平八稳的站立。站立时,整双脚掌都稳贴在地面上,人体的重心均衡地若於两足跟上,这种姿态显示此人作风踏实,不尚空谈。相反,有些人站立时,身体前倾;或重心只看在其中一脚之上;或是重心在前掌,足跟轻浮,那就不成富贵相。此外,还要走路时沉实有力,重心平稳地从一足移向另一足,若果走路时重心左右摆动,好像是即将要倒塌的危楼,或是走路如风吹飘荡那样不稳,亦非富贵相。


其次,要看整双脚掌的形相。脚掌要宽厚,长而且阔,呈优良的长方形,脚底肉质要肥厚丰盈,柔软度适中,这才符合富贵脚相的基本条件。脚底不宜肉质太过厚硬粗糙,亦不宜过於薄削无肉,前者是体力劳动之相,后者则体虚,心智薄弱,都不是富贵相。那些脚掌形状多凹凸,不成长方形的,亦非吉相。


脚趾宜修长,脚趾之间要紧密,没有多少间隙。脚趾相反映这人的理财心态,紧密无间隙显示此人重视财富,亦善於理财,多花则花,不会挥霍无节制,配合其他方面的良好脚相,显示他们能够积财致富。脚趾的前端上方有脚趾甲。脚趾甲最宜呈现淡红的光泽,并且没有明显的纹理,趾甲形相端正,不歪不翘。趾甲相不但反映生理健康状况,亦显示此人的亲和力,能与眾人结善缘,配合良好脚相的其他方面,可推断此人长袖善舞,能得多方面的财源。


富贵脚相上的脚毛可多可少,多少并非重点,重点在於脚毛要柔顺细緻,并且富於光泽,这显示此人一生财运不俗,少遇障碍,或遇障碍而得贵人帮助解决。相反,若果脚毛粗硬,生长情况杂乱无章,那是劳苦的贱命,较难与富贵结缘。


脚底并不是平坦的,一般人的脚底中央都有一个浅凹位,这亦是健康的脚形,若果脚底完全平坦,那是扁平足,并非良好的结构。富贵的脚相,是这个凹位甚深,形成窝状,非常明显,如果他还拥有前述主富贵的脚相,便更可确认此人具有富贵之命,他或是因祖荫而得富贵,或是经奋斗而有成,亦可能因婚姻关係而入富贵门。


能成就大富大贵的命格,需要具备上述条件,但这还仅仅是必要条件,却还未是充份条件,这要看脚底下的异相。古人一般的说法,是「脚踏七星」是帝王之命,七星就是指足心有七颗吉痣,实际上,黑痣不一定要七颗,只要是足心长有吉相的黑痣,那就是大富大贵之相。但如果是形相色泽令人呕心的恶痣,那是破格,不可作富贵论。

上一篇 牙齿看命术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