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君程,马君程讲师,马君程联系方式,马君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马君程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香港著名风水玄学命理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马君程:牙齿看命术
2017-05-27 2710
对象
大众
目的
了解更多易学知识
内容

牙齿看命术

       牙齿隐藏在两片嘴唇之内,在一般情况下,我们看不到人家的齿相,而齿相一般亦非面相家观察的主要内容,但这两排隐藏着的牙齿,实际亦含有很多关於命运的信息,值得重视面相的人参考。


      看齿相,首要看位於正中央的门牙。门牙上下各有两颗,合共是四颗。门牙以整齐对称為吉相,显示这人一生有福泽,情绪安定,能够明智地过生活,因為能善於照顾好自己,所以寿命会比较长。若果门牙整齐,并且齿形长而厚大,牙质晶莹洁白,那就不但福泽厚,而且头脑聪明,学习能力强,从而可以间接推断此人绝非贱命。相反,如果门牙长短大小不一,或是生长得有欠端正,就显示此人的早运坎坷,难得良好的栽培,从而间推断其人命格较為低下,事业表现不佳。 


      如果整副牙齿都是齐整、洁白、晶莹、长厚,显示这人有良好的先天体质,抵抗力强,免疫力优秀,精力充沛,并且头脑聪明,学习能力强,性格坚强硬朗,外向豪爽,不拘小节,上进心强。不过,如果是女性有这样良好的齿相,她们一般都不是叁从四德的传统妇女,而是有独立个性的现代女强人。 


        若果整副牙齿都是差参不齐,牙齿长短大小不大,位置疏落多变,这类人士多有古怪的性格脾气,傲慢,心术不正,奸诈。如果是女性,更显示她的意志力薄弱,无法抵抗任何情欲的引诱。 


       齿相以长為佳,若果生了一副短齿,这人在身心方面都有先天不足的地方,一方面个性和头脑都很平庸,而身体的素质亦不佳。若果齿短兼且容易蛀齿,就显示这人一生体弱多病,抵抗力不足,间接推论為短寿的人,福泽较薄。此外,无论齿长齿短,凡是齿色枯黄、枯白、枯黑,都显示此人的健康运欠佳,多病痛,多灾殃,若果更见齿短及齿间多漏缝,便显示体质更差。牙间多漏缝,古代相书另有口诀,指这类齿相代表喜欢说妄语夸大,常常撒谎,说话未可尽信。

上一篇
上一篇 玄学小百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