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元竹,丁元竹讲师,丁元竹联系方式,丁元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元竹: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来我校周五大讲堂作报告
2017-08-18 2649

6月17日,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丁元竹教授来我校“周五大讲堂”做报告,题目是《以共享理念引领“十三五”时期的社会建设》。

   丁元竹教授长期从事社会发展政策、公共政策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出版学术著作二十多部,发表论文三百多篇,主持国家有关部委委托课题和国际组织课题数十项。是中国社会保障30人论坛成员,国家民政部咨询专家,北京市、南京市人民政府社会建设顾问团成员,北京市“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委员会委员,宁波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是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兼职教授,也是我校的客座教授。

   丁元竹教授从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保障改善民生夯实人民生活之基、构建全民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享发展与经济发展、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息息相关。丁元竹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实例证,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由副校长周永生主持,省委党校进修一班、进修二班、进修五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县级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省委党校的部分教研人员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