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书军,姬书军讲师,姬书军联系方式,姬书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薪酬体系,招聘难题,营销策划,法律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薪酬体系,招聘难题,营销策划,法律咨询。

河南,郑州 30 ~ 40 岁
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薪酬体系设计,团队激励,营销策划,招聘难题解决,法律咨询。
¥200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尚书集团董事长,《企业人才战略——招聘生态系统》创始人,专注解决销售公司招聘、招商难题,已帮助上千家企业解决招聘、招商难题,整体效率提升2-5倍以上,为企业提供 : 管理咨询 · 营销策划 · 招聘咨询  · 法律咨询等。
课程 更多>>
[姬书军]《企业招聘生态系统》倍增企业招聘效率!让企业招聘效率提升2-5倍以上!
《企业招聘生态系统》倍增企业招聘效率!让企业招聘效率提升2-5倍以上,一年降低招聘成本7万以上! 他!连续6年打造销售团队实践经验! 他!连续6年团建落地咨询上千家企业,一致好评! 他!连续6年得到合作企业的认可及投资加盟! 他!连续6年合作企业90%拥有自己的良性团建系统! 他!连续6年合作企业招聘难题得以解决! 他是谁? 他是姬书军! 尚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企业招聘生态系统》创始人!
2019-08-03
[姬书军]专业协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解决招聘难题,降低人员流失率。
河南尚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2013年至今,一直从事企业管理运营,团队建设,薪酬制度改革,营销策划和商业培训交流,服务过的大中小企业上百家,经过多年的实操,已经有了一套完整,建全的团队建设方案,并与近50家优质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涉及行业有:金融,医疗,法律,公检法,教育培训,电子产品,汽车,事业单位,传统文化等。并逐渐走向实践型,资源型,共享型商业合作模式。 一、我们的特色 ◆
2018-09-18
[姬书军]他的出现,将推动郑州中小企业快速崛起,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钱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才是大问题
创业,做企业,不怕花钱,就怕花钱没有效果。能花钱解决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企业运营成本是问题,运行成本跟上了,问题没有解决,公司最终还是亏损的,做事业,不仅为了实现人生价值,当然,赚钱多少也很重要。 本次培训将会培训和实践为一体,以解决郑州今年比去年少63%的求职者,城中村建设,导致求职者少,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新创业创新浪潮中中小型企业竞争激烈导致招人难,出业绩难,留住能出业绩员工
2017-06-05
[姬书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7郑州企业倒闭的太多了!为什么呢?
“开个招聘网站三五千,招两三人事五六千,算算一月一万没了,结果一个人都没招到,工资越开越高,新人上不来,老人留不住,公司没人没业绩,企业运营资金耗尽,只能就地解散!” 企业朋友们,公司关门解散如失恋般痛苦,你认同吗? 在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全民创业已成趋势,今年郑州求职者比去年少了63.84%团队建设犹为艰难! 而我恰巧一直在做团队建设工作,能帮助朋友你企业解决团建问题,我不收
2017-06-01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