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友富,臧友富讲师,臧友富联系方式,臧友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思维模式改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臧友富:《个人成长思维模式》--授权课程
2017-06-03 2563
对象
全员
目的
课程目标: 1. 改变团队思维模式,统一思想,提高执行力。 2. 忠诚企业使命,坚定行业信念,实现企员共赢。 3. 激发老员工状态,挑战更高目标,掌握制定目标的方法。 4. 提高中高层管理者管理、调整下属思维模式的能力。 5. 深入让学员理解并接受为了自己的将来,必须具有的工作状态,为了自己的成长,必须改变的思维模式。 6.明确个人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把个人目标融入到企业目标,实现共赢。
内容

u 本课程与其他同类别课程核心区别:(建议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   讲授方式不同——用思考 用分析 用引导,而非强压、灌输。

本课程采用“提问式互动+引导技术”----逻辑推理的方式,把我们想要告诉学员的内容通过思考、分析与引导,及用行动学习形式来激发大家的就知。从而让学员自己理解到、领悟到,因为人永远最相信自己,易怀疑别人,只有他自己理解的、认为的才是真理。我们说今天不讲大道理,就来仔细的分析,你看这样对不对。

2.   讲授角度不同——从学员的角度,而非直接站在企业角度。

   

本课程为蔡怀东老师版权课程,本人是授权讲师,并且本版权课程已在众多企业讲解300多场次,深受企业家及团队的好评,并且成功获得市场验证。下至基层一线,上到总经理与副总,充分得到市场认可。


适合对象:中、高层管理者、全员。

课程时间:一天,6小时

授课形式:提问式互动,案例思考、分析,视频分析。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