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24黄金原油今日日内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2017-08-24 2530

  如果你真的想做好投资得到自己理想的收益,就好好回头想想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亏损。是什么所致。又应如何去纠正。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如何去得到。就是少走弯路最好的办法。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贫穷者不仅没有资本,更可悲的是没有资本意识,没有经营资本的经验和技巧。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老师学习。投资朋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


  昨日黄金小涨,受助于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和美元走软,市场关注本周稍后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美元指数走软,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即便政府关门也要修筑美墨边境墙,他还威胁可能终结与墨西哥及加拿大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市场聚焦周四开始在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五将在会上就货币政策和利率发表讲话。本周,避险情绪转瞬即逝,美元开始反弹,特朗普行情似乎逐渐复苏,黄金黯然。本周四周五,金融市场聚焦全球央行年会,这次又会曝出怎样的“猛料”?黄金美元又会出现怎样的巨变?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面:


  昨日晚间美盘时段受地缘局势,阿富汗自杀性汽车爆炸事件影响,黄金一度走高1291,随后的金价走势一度徘徊在1288一线位置,从技术面的走势上来看,打开上升通道走势之后下调走势,同时在小时线上震荡于布林中轨上方,回调均线走势。黄金日线级别上,行情并没有延续下跌,日线收实体阳线,同时行情望进一步的上涨,扩大今天的实体阳线,昨日黄金开盘后,小幅向下回调后,行情一直处于阳线状态,到了晚间黄金大幅上涨一举涨到了1291,同时均线上黄金一直受到5均线和10均线的支撑,只要黄金不破10均线,认为行情望继续冲高上涨。4小时图上,黄金一直受到低点1204和1208连线的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尽管最近有回落,但几次回落都没有有效的跌破此上行趋势线。从短线走势来看,黄金依旧运行于1280-1293的震荡区间,区间没有破位之前,本人认为仍然看空不追空,日线虽跌破5、10日均线支撑,但周线5日均线支撑依然是重要的技术支撑,而且目前短线的回撤1280附近仅仅是第三次测试,破位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下方关注1284一线,上方1293一线。所以操作上建议以1286-1293区间操作。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黄金操作分析:


  1、建议反弹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看1288;


  2、建议回调1286做多,止损1281,目标看1292;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面:


  昨日早间API数据公布利多原油之后,但是伴随着成品汽油的利空,导致日内原油走势低迷,亚盘和欧盘均无过多走势变化,临近EIA数据,走势一度突破48关口,随着EIA数据的公布,原油库存高于预期,小幅利多,走势一度下探47.6低位,原油再度发力上冲,最高触及48.5一线位置,随后高位震荡于48.3附近。日线来看,油价目前处于震荡走势,暂时受阻布林中轨48.3美元,KDJ指标金叉运行中,不过鉴于MACD指标死叉仍然存在,均线的死叉也仍未被破坏,后市的油价必须站稳布林中轨支撑,打破震荡行情之后,多头力量才能起势,上方进一步阻力在48.8美元;四小时图来看,油价在布林中轨受到支撑,走出了三角形整理,MA5均线有上穿MA10均线迹象,MACD指标于零轴之上结成金叉,红色能量柱冒头,KDJ指标亦是金叉运行,趋势偏向于多头。综合来看,油价目前受到日线的布林中轨的压制,虽四小时有看多迹象,但没有站稳之前,中线下行风险仍存。所以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48.8一阻力,上方关注47.5支撑位。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添加轩豪分析团队/指导V亻言cxh5169。


  原油操作分析:


  1、建议反弹48.6做空,止损49,目标看47.8;


  2、建议回踩47.6做多,止损47.2,目标看48.3,破位持有;


  本文由陈轩豪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