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30晚评特朗普携手小非农黄金分析及原油eia布局
2017-08-30 2912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下面请看笔者轩豪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周三(8月30日)亚盘午后,市场对朝鲜日前发射的恐慌情绪略有消退,美元反弹,金价跌幅扩大。不过朝鲜半岛危机并未真正缓解,朝鲜今日表示已进行中程弹道导弹试射,以反击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同时也是牵制关岛这一目标的重要序幕。随着恐慌情绪消退,美元反弹,亚盘午后美元指数波动于92.30一线。金价则从昨日高位1325附近回落,徘徊于1300上方。金价在避险情绪的驱动下涨势生猛,当前在1300美元上方底端静候指令。本周将有多项重磅美国数据公布,而今晚直接影响美元及黄金价格的数据包括美国民间就业数据ADP以及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将就税改发表重要讲话。通常,该数据是非农的前奏,基本与非农方向一致。如果此数据向好,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趋紧,美元将获得支撑反弹,黄金等商品价格则会承压下跌。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黄金行情分析面:


  黄金从日线面看,触高后承压,空头吞没涨幅,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阴,价格运行布林上轨附近,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方面,昨日后夜空头下跌后导致连续录得两根大阴,短期均线急剧拐头初步死叉,形成日内第一阻力位1313,短周期指标相继拐头下探,4小时来看还有回补的空间跟势能。1304是昨日后夜时段探出的低点位置,往下延伸就是1300关口跟1295重支撑。4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依附于布林带上轨运行,布林带口向外扩张,MA5与MA10金叉向上,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明显;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价格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震荡运行,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快慢线金叉走平,红色动能柱持放量缩量;综合来看,目前行情是受避险情绪影响暴涨,由消息面引发的暴涨暴跌。预计欧盘将会延续调整,既然行情选择日线高位收阴,四小时线高位连续阴线报收,短线偏向于回落调整,而欧盘关注的就是下方13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15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13做空,止损1318,目标看1306;


  2、建议回调1303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08;


  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原油行情分析面:


  昨日油价如预期维持空头大涨,盘中下破47支撑后最低触及45.7一带,日线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住。从日线整体来看,连续的走低让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且周期线均呈空头排列,这也就导致反弹总是无功而返,所以日线目前来看还是空头占优。日线级别上,原油空头的趋势不变,目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下轨46美元上方,但布林带有向下的延伸的趋势,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亦有向下延伸的趋势,目前上方首要关注47美元的压制位置,MA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上快慢线位于0轴一线死叉下行走平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涌现;综合来看,早间虽API利多油价,但由于哈维风暴影响,油价依然没有出现较大的反抽,因此亚欧盘建议主要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关注47美元的压制,下方关注45.8美元的支撑,重点关注晚间22:30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由于晚间是EIA,在连续的下行走低后,不排除借势数据形成反转,因为下行空间不大。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6.7做空,止损47.2,目标看46.1;


  2、建议回落45.9做多,止损45.5,目标看46.5;


  文/陈轩豪 (威信:cxh5169) 从事金融分析师行业多年,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研究。投资之路不顺、单子被套或是想学习了解现货投资的朋友,欢迎添加陈轩豪,我将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