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31黄金非农提前布局,黄金原油双反转分析操作
2017-08-31 2664

  浩瀚的投资理财世界里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不是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只有荒漠;不是没有好的机会,只因为你孤身一人。有些朋友说现在现货市场不好混了,判断不好了,抓不到利润了。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理解这句话的,在我眼里,市场不论是怎样变,永远都是换汤不换药,在投资市场中,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添加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本人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本人!


  下面请看笔者轩豪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分休面:


  黄金亚盘一波快速回落,刺破千三关口支撑,早盘急跌跌破1305一线的短线支撑,也刺破了1300关口,短线调整进一步加深,给多头和做多的压力进一步加大。这也是接下来的重点,继续关注千三得失。目前价格维持在1301-1308区间震荡。黄金一度跳水最低触及1299位置,目前反弹至1300上方。这个位置同样十分重要,也为明天非农带来更多不确定性。目前金价既然已经接近5日均线附近,修正已经到位,那么下行应该很难再次看到多大空间了。在结合附图指标来看,macd目前依然保持高位金叉上行的局势,红能继续处于放量状态;sto指标已经在高位形成死叉,但依然处于50轴上方。目前日线金价受阻布林带上轨,K线跌破MA5均线有继续向MA10发展的迹象。4小时级别布林带当前处于持续缩口状态,上个4小时报收一根十字星,短周期均线持续向下打压K线,但是因为价格面临低位,下行的幅度已经开始减缓,并且开始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空头趋势明显行情有进一步下行动能。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价格受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MA5与MA10粘合而行,布林带还有进一步缩口的迹象。综合来看,经过两天的走势,金价已经从暴涨暴跌中企稳千三关口上方。随着避险情绪的逐步消退,金价还能不能守住千三关口,重点关注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短线看回调,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原油技术分析面:


  原油,昨日的EIA数据利好之后冲高回落并破新低,但下跌的力度并不强,属于典型的洗盘行情,从走势上来看,数据利好后冲高,但隔夜凌晨直接转而回落破新低,最低至45.5附近,跌势放缓,而且是拉高后再度回撤。日线上看周三继续收阴,本周油价一直处下行趋势,油价再次下破46.0一线日内支撑,每次下探日内低点后市都小有反弹,说明油价正在逐步试探下行空间。4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K线最近一根阴线有较强的下影线,表明下方阻力较强,macd绿色能量柱逐渐缩量,快慢双线低位走平,sto双线向上。原油五连阴之后,再度迎来油价六连阴,空头异常强势,但下方目前有45.5一线有强支撑,没能继续下探,出现反弹。油价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再次回落到下轨和中轨之间运行,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和均线的空头排列说明了油价的弱势,macd死叉缩量,sto勾头向上修复。从以上来看,目前市场上技术面还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止跌迹象。当前低位已触及45.8一线,但是就当前小时线以及四小时线来看,均有见底的信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原油或否延续之前的走势。综合来看,原油有反弹的机会,但是必须是依托下方支撑进行的抓获反弹。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45.5、45支撑,上方关注46.7阻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添加轩豪分析团队/指导V亻言cxh5169!

  寄语: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投资亦是如此,追逐着飘红的喜悦,盈利也在翻手间,简单却不简单!生活亦是如此,追逐着心中的幸福感,喜悦悄然来到身边,平淡却不平淡!


  分析团队指导方针:不重仓操作,不逆势交易,严格止损,带好止盈


  本文由陈轩豪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