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9.1黄金时刻非农作战计划布局,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7-09-01 2383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操作,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想一夜暴富,只想稳定盈利。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希望轩豪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沟通,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下面请看笔者轩豪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今日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隔夜黄金继续拉高,测试前期高点附近1323-1324,日线双阴调整之后继续回归强势,今日一直在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内运行,最终在受到美国数据并不是表现很亮眼的情况下,黄金突破小时图50日均线压力。从日线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308.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298.9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23.5的位置后行情高位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21.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延续多,黄金4小时级别冲击前期高点附近回落,目前从K线上来看,行情在下方1300附近收十字星,十字星附近收出早晨之星的形态后,黄金一路上涨至前期高点,在1300的相对低位收出V型反转的结构,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回调的阴线一路下滑,但是阳线由4条坚决果断的大阳线收回,黄金的多头开始启动,市场多头力量开始发力,未来K线上多头为主,日线50日均线仍然上传200日均线,双均线多头排列,价格过高回调需求基本已经结束,后市重返趋势走势。4小时图50日均线继续45度角斜率向上,200日均线在其下方向上运行。今晚20:30准时准点公布,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若实际公布值低于预期值,金价必然趁势继续上涨。反之高于预期值,也预计走一波下探回升。今日非农,结合ADP和GDP数据来看,本次非农探底回升大概率,我们今日关注下方1316-1314区间支撑,上方1324-1326压力,打开的话可以进一步去看1332-1336。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原油今日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市场早间开盘45.95一线后回踩到了45.6附近遇阻反弹,行情开始止跌拉升,晚间最高给到了47.4美元一线,最终收线在47.1附近。从技术面上来看,目前日线图上布林带及周期均线皆保持下行的走势,油价依然位于50.4-48.8的下行通道内,布林带显下行走势,移动平均线呈空头排列,且MA5下穿MA10交死叉延续下行,附图MACD线性指标死叉后持续下行,绿色量能持续放量。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五连阴之后,或再度迎来油价六连阴,空头反常强势,但下方现在有45.5一线有强支撑,没能持续下探,隔日美盘上涨的影响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直逼上方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自47.60一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后目前有上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上行。小时图上,由于昨日欧美盘油价的再次下跌,布林带呈现张口朝下扩大之势,价格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的运行上轨附近,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涌现;日内转为震荡,而能否反转空头。今日47.45高点仍重点关注。欧盘反抽不破47.5.则在此位之下,操作上建议以低多高空为主。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寄语: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本人陈轩豪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陈轩豪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实时在线指导Weixin: cxh5169助你登上人生巅峰,陈轩豪现货指导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