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9.1周线黑五非农预利空,晚间黄金非农布局及原油走势
2017-09-01 2462

  人生,总有那么几件事,是你明知道浪费时间但依旧还是会去做,交易,总有那么几波行情,是你很清楚错误还是会去坚守。莫频频回首,叹时光流逝,别自我消极,遇事退缩,不要在需要奋斗的年华选择安逸,不要在需要坚持的单子草草离场。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是第一,稳定盈利是唯一!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昨日市场送走了8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金九银十”行情的即将到来,市场交易无疑将进入一个传统的旺季之中,行情波动则料将变得更为跌宕起伏,今晚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推动市场进入“激情九月”,晚间非农将打响第一炮!


  下面请看笔者轩豪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面:


  今日美联储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是本周投资者的关注重点。在黄金月线突破区间之后,后市上涨概率极大,技术面的交易思路就是逢低做多为主。黄金日线大涨收阳,将前面的下跌全部收复,当前行情在1300-1326区间震荡,非农之前应该不会突破,日线级别,隔夜在下探1300美元后迅速拉升,并录得带下长影线的中阳线。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金叉向上延伸,KDJ指标震荡走高,中期风险偏上行。小时级别来看,短期上行风险不变,若强势突破1325美元的回撤阻力,则有望看向新高。黄金小时图双线金叉张口继续打开,50日均线拐头向上,但是MACD高位死叉,系统内小冲突,行情日内会调整。4小时级别日线级别继续双线以45度角向上移动,行情多头趋势强劲。早间于高点承压回撤后录得小阴住,终结连阳的同时也显示出指标回补修复的需求,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有意下探,4小时出现回补需求,守住30日线重新冲高,带动短均线向上,昨日突破1313后。此位转换成支撑点。同时也是5日线的支撑。配合阳K线收高。短线多头偏强。下方关注5日均线1313-1311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鉴于金价目标触及7月份以来上涨通道的上轨,将加大金价在1301-1326区间震荡后在延续涨势的可能。黄金短线上出现上涨的趋势,关注上方1325一线的压制,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如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操作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纬鑫cxh5169!



  原油走势分析面:


  技术面上,昨日4小时大阳的起涨点46一线是非常关键的支撑线,此处是美国动用战略石油储备消息公布后多头的入场点,也就是昨晚多头的生命线,如果原油再次回落跌破46,那么继续下破的概率将大大增加,原油就仍然是处于下行趋势,昨晚的上涨只能视作反弹。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五连阴之后,再度迎来油价六连阴,今日又四连阴,空头异常强势,但下方目前有45.7一线有强支撑,没能继续下探,出现反弹。可以看出,昨日这波强势反弹并没能使油价由空转多。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昨日价格的上涨,布林带呈现朝上开口的迹象,价格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直逼上方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自47.60一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后目前有上穿形成金叉的迹象。小时线上看昨日油价下跌至布林带下轨附近受支撑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再破中轨扶摇直上,凌晨时分开始进入回调,早间开盘后继续回调趋势一路下行,RSI指标在高位拐头后一路下行,红色动能柱完结,绿色动能柱出现,快慢线即将形成死叉;那么目前原油在昨日月线收官之际多头反弹爆发,关注上方47.30一线,以及47.50美元一线的压制。操作上高空低多!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寄语: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笔者陈轩豪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