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诗敏,马诗敏讲师,马诗敏联系方式,马诗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主持人、讲师、心理学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诗敏:台风天给学员一张智商充值卡
2017-10-16 5749


台风一下子把我从莞城吹回羊城,周末在东莞分公司做培训还只穿1件短袖,今天广州分公司开讲,就穿2件绒毛衣了……开启两整天的员工培训,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动能转化为热能ing,未来热能将转化为产能!


今天上午分享课程主题是《智商充值卡》,有关右脑的神奇功能研究,是始于1981年加州理工学院罗杰·史贝利博士研究右脑获得诺贝尔奖以后,人们才开始对右脑有所认识,在此之前,人们並不认为左脑与右脑的功能有那么大的差别。


全脑开发专家公认的信息是:左脑因为是以语言处理信息,控制知识、判断力、思考力因此被称为“知性脑”; 右脑则控制着自律神经与字宙波动共振,由于是图像脑,造型能力优越,被称为“艺术脑”。右脑的记忆体容量是左脑的100万倍,它天生具有超绝的‘多作业处理系统’,能同时应付上千万不同性质的工作,还能执行连续的信息相互搜寻工作,并加以整合,这是计算机望尘莫及的。


既然说,为智商充值的核心在于全脑开发,全脑开发的重心在于右脑使用率,那么,如何快速扩宽右脑思维的比重呢?


敲黑板、划重点、列标题如下:

1、尽可能多感官地输入信息

2、构筑人与人、物与物之间的联系

3、用跳跃的图像思考问题

4、根据生物钟管理高效使用右脑

5、多使用颜色和多与问题打交道


全脑开发,让左右脑联动,这是一张没有天花板限额的充值卡!就像是交通卡、电话卡充值一样,输入金额,是为了输出价值。窗外雨打风吹,不如在室内修炼内功,为明日之战养精蓄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